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胚西門町~紅樓

2010050819:57



這是2010/05/08 週六 天氣涼爽

今兒透早起床先把一些家事給做好

在規劃好路線要出去胚車車呢

前二天我的卡達車魂就在招喚我囉

無奈近來天空不作美氣候不定

像我今9點出門也是有毛毛雨絲押

都已經準裝出發囉不管啦照胚不誤

瞧瞧…..lisa精神可佳吧!

這是前陣子的新聞焦點熱門人物

聽說……好多捷運站都能看到她們耶

早就猜出是廣告商又在搞噱頭囉

果真…..給各位看倌猜猜這3位浴巾妹

是在推銷蝦米產品勒…..

 

答案在此…..Rexona 蕊娜制汗爽身噴霧產品也






好的看好3位浴巾妹

接下來讓你們在看這個場景

登登….為什麼會有一地的拉雞勒

仔細看....還有多張新台幣喔


人低佳啦危險人物..請勿靠近.

打赤膊這位老兄好像…..喝醉了

人客阿

這是西門有名的〝美觀園〞

請仔細看那根細樹插著一把剪刀

地上另保有一瓶害頭ㄚ呢….


我和一枚小帥哥在搶拍這難得畫面

小帥哥用他手機打報警

/速度好快..阿蛇辦事效率不錯喔



乖乖/這枚醉漢疑似裝醉喔

看到阿蛇來4….

馬上清醒耶..馬上穿衣服囉


好了…..醉漢乖乖跟著阿蛇回警局囉

那麼….散會囉….來去西門紅樓拍拍

怎樣也要讓我的淑女菜籃車上個鏡頭也

醬....災影我是真的胚來的..不是搭捷運來的喲


來跟著lisa參觀西門紅樓的內景吧

 

 

 

 

 

 



 

 

 

 

這是西門紅樓週邊商家

 

 

 

西門紅樓外面

 

 

我要趕去下一攤總統府/二二八和平公園

在中華路等紅綠燈拍低

這二隻…………………….好大隻喔!

最後在補貼我今兒胚車車的路線圖哈

我在趕攤...................沒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