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楊梅~雅聞觀光工廠(2014/02/24)

2014050809:51



有峇里島風情造景的觀光工廠
屬最用心的雅聞觀光工廠囉
大家先四處拍拍峇里島建築風
拍好在進去參訪雅聞裡面的產品





楊梅&新埔段幾次經過
卻沒注意到這間雅聞觀光工廠




應該說這幾年才盛行參觀免費觀光工廠
帶動觀光人潮 帶動錢潮






某次看到格友分享楊梅這間雅聞
且這天九芎湖回程想走楊梅交流道
順路經過...那就進來參訪一下囉



這邊很適合遛小孩和放空的所在




殺記憶體的ㄅ棒景點
重點~~免門票ㄋㄟ





人家耗資重金打造的峇里風工場
咱好歹也進入給人家交關一下







白面書生師奶殺手級數老蕭站台





雅聞觀光工廠
遊覽團居多
散客有內行的才熟門熟路




這天星期一
竟然遊覽團也不少團進來參訪




負責接待的大聲公妹妹
把吃奶力氣使勁吆喝介紹
強姦我的耳朵
忍耐~免費參觀我要忍耐
太職業化的強迫中獎
個人並不欣賞




小小騷動人潮
好奇問啥價格
大聲公妹馬上職業化的
透過大聲公應聲





很多產品也不標示清楚
且這邊好事逛摳是扣
啥都大包裝伺候
搭是強迫中獎
怕散客零買嗎
(還是一次打給你死)



這邊甚麼都有 甚麼都賣 甚麼都不奇怪







終於讓我找到散裝可零買的產品了
這款透明香皂~么壽香
說啥有添加香精香料精油啥的

老實說~
聞久不蘇福咧
應該說好似在聞男人的古龍水~吧

過年期間去大溪飄撇有晃到大黑松小倆口混
在那兒後邊有雅聞廠商進駐櫃
那時lisa就有掏錢120摳買一塊回來洗看看

蠻大一塊可以洗粉久喔
代念他有啥精油成分就成交

洗後不會黏膩
很好沖洗
感覺好似噴了香水於身呢

這種味道恐不是每個人能接受
那邊有分幾小塊給人家試洗手
看倌可洗看看接受度如何

最後lisa把她當門票制的交關二塊
嘎開240摳囤貨二塊回來慢慢洗也




接下來的繽紛色彩櫃
它~~可不是冰淇淋喔
真是小淘氣來著
故意仿讓人垂涎三尺的冰淇淋喔
它~~是磨砂膏的一種
有分洗澡和洗臉專用的





小美冰淇淋
小美冰淇淋
系低....
lisa徘迴在仿冰淇淋櫃很久
一炷香時刻讓我躊躇要下注嗎

磨砂膏ㄋㄟ
拿來洗澡去角質層
保證幼咪咪白泡泡
應該說是那香味吸引我吧

最後被清醒的金主給點醒
好的~是時候該退駕了
此地不宜久留
會跟你的荷包過意不去
不必棧戀 不必逗留
速速回航~~至少我有來來過就好





好家在~我下手沒太重
沒失心瘋胡亂下注
不要跟新台幣開玩笑

我看那遊覽團歐桑
輕輕拿起 又重重放下
找不到投資客合買
不甘心的拿起又放下

系低..沒錯
那個歐桑拿的就是大包裝的面膜
原本我有意思想和歐桑合資說
一詢問價碼(也不標示清楚)
那位職業化的大聲公妹透過大聲公一吆喝
我馬上倒退三步
太職業化~我不買了

感覺的問題吧
若你不透過大聲公
阿你是不會輕聲細語講話嗎
罷了~沒興致參觀了
至少我有交關二塊透明精油皂
聽說她家這一款皂賣嘎嚇嚇叫呢
那~~lisa算住巷子內的囉





沿著指標車開進來
跟守衛先生換個證件
就可進來重金打造的峇里風造景免費晃半天囉





有買多謝 沒買感謝
衝著精油透明皂建議你下回順路可裝耳塞進入參訪一下喔


 


  •   kellyke 於 2014-05-09 14:30 2F
  • 我很怕 參觀這種店,怕會情不自禁的潦下去,幸好,我用的保養品,不是這個牌子~
  • 版主於 2014-05-13 00:53 回覆
    kelly~好
    好加在我沒靠臉吃飯
    所以lisa乃屬清寒子第早改歐蕾款待

    至於皮膚
    由於常爬山曝曬原因
    怕老人斑提前來攪局
    皮膚方便我會勤保養也
  •   kellyke 於 2014-05-09 14:20 1F
  • 先預祝妳母親節快樂喲~
    那個繽紛色彩的磨砂膏,妳不說明,還真讓人以為是冰淇淋呢~
  • 版主於 2014-05-13 00:51 回覆
    kelly~好
    黑咩...
    生意人真有頭腦吼
    色彩繽紛的磨砂膏
    夠吸引消費者唄
    好加在我沒下注
    因為我家有多瓶罐味道的磨砂膏待命
    我幾乎一周二次磨砂膏伺候
    勤能補拙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