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胚總統府&二二八和平公園

2010050910:06

這是昨兒2010/05/08 週六 天氣涼爽

續西門紅樓後成都路→寶慶路→來到總統府

……不來上幾張怎行勒......

這可是我長那麼大頭一次胚車車來到總統府的耶

拜託路人甲不知是不是便衣的勒..阿災

拜託他幫我多拍幾張留念也

拍上癮自己一人還跑到凱達格蘭大道上拍呢


今天大家看電視直播就會有活動表演

這是昨兒搭建的…..今可是那兒管制喔

lisa站在凱達格蘭大道上拍的

一台車開玩笑的想撞我耶

旁邊轉進去就是二二八和平公園囉

這兒有好多個入口喲….

搭捷運的到臺大醫院站4號出口進入也


二二八和平鐘




露天音樂表演廣場






這是二二八事件的追思廊....


祈願牆…….【思念】作詞/李敏勇 1992.

 

花若開的時陣.我就想起爸爸您.

您牽著我的手.行佇故鄉的小路.

 

花若謝的時陣.我嘛想爸爸您.二二八來犧牲.

風悽冷二月天.情綿綿心悲傷.

親像花朵落佇你我二人身邊.

 

花開花謝擱一年.永遠永遠抹當放忘記.

永遠看無您.                 1992.

追思廊一旁的咖啡小館













二二八公園露天音樂廣場旁

的二二八福德公

好的下篇跟著lisa的腳步….

續去旁邊國立台灣博物館

對面土銀行史館及看恐龍化石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