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23.)

2010031816:49

 

等下我要來準備哈尼的東西囉

因為哈尼要搭晚間的台馬輪去東引

6點多我們得出門去基隆濕癲敗呢

阿災哈尼這次又要去幾天勒

看東引那邊的天氣和釣況囉

 

說到馬祖東引….

200811月初哈尼有心帶我去過

阿不過好像是去那邊幫人家顧厝勒

整個島除了海就是阿兵哥囉

簡直無聊到一個頂點喲

好加在當地民宿裡都有電腦

重點那時候我也沒玩格子勒

也沒認識現在這些好格友呢

 

算了/不想提馬祖東引囉

因為這會讓我想起去做仙ㄟ爹爹

當時剛好家父往生..哈尼帶我去散心的

阿我又僅代表為家父茹素49

在外島哇哩咧…..粉不方便也

好加在島上僅有一家7-11

阿不過船沒來貨架上還是空空如也

 

不談了來看lisaㄟ鄉下菜吧

等下我要忙出門囉有空在哈拉囉

/暗爽中明兒個起哇就出運自由囉

轉圈圈/來想想明兒該去那兒胚車車勒

大家幫我出個主意看該胚那兒好玩哈


 

先炒蛋蛋香在下下下高麗菜哈

/加醋加沙茶隨在人哈

我今兒加沙茶也

/忘了一提蛋蛋炒香不必另外取出喔

直接炒蛋香在下菜菜拉拉ㄟ起鍋囉








接下來這道蒜苗炒煙強

又找到幾片薄豆干切絲

那就下下下下好離手囉

反正又不止我在吃的..吃不會落賽啦

/加豆醬仔或加xo醬隨在人哈

 

 

在來這道窮人家吃的不必介紹囉

那好吧湊成三道菜..讓它亮亮相囉

登登=洋蔥炒甜不辣….還真不辣

因為我給人家加奶油也香喲


 

 

 

散會…….不敬禮解散….毛廁在右邊

男左女右麻自己找位子坐或者蹲吼

千萬別做高危險動作..可別穿高跟鞋站上馬桶哈

叔叔我有練過/..是阿姨有練過

答案么壽危險喔萬一站不穩跌下來的話

沒時間穿內褲會被破門而入..第二天上頭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