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遊苗栗~趴趴走

2010121510:59

2010/12/03 苗栗行第二天….

12/2當晚夜宿苗栗車站附近

沐浴好出來覓食也

順來苗栗車站帶上一張留念

車站前有好漂亮的銅花霓虹燈喔


每次我和哈尼出門都是隨性的走馬看花

沒信道網海抄表規劃性的按部就班趕行程

也就是我常說的那句話兒…..

那個寒兜入您在胖低…..東西南北隨在您囉

那個住巷仔內的格友都曉低

阿我家哈尼到那兒都是喜歡門口拍拍

也就是說…..

喜歡省細條有到此一拍即可.







好的….跟著lisa腳步咱畫面跳來→竹南酒廠囉!

人客阿…..入內坐啦..阮ㄤ不在家啦

來喔/呼您飲通海ㄟ.呼您飲免驚ㄟ哈

聽過沒…..有道是→

『喊拳喊過南北七縣市

飲酒飲過三個游泳池』

有夠屁的吼…..

話說入內呼您飲免驚的

我這人好商量看傻買傻

手持煙強B入眼觀四方

沒錯/接下來跟著lisa腳步

咱在往下一攤→四方鮮乳牧場

有興趣的朋友點進去看地理位置圖吧

 

朋友阿

這一次我真的生氣了

都已經從竹南酒廠〝屎〞過來四方牧場了

雖然~距離沒有粉遠

但是勒

既來之則該進來參觀之

聽說

裡面有追逐風的時尚運動

滑草板出租30分鐘100元

入園門票每人60元

還有餵食小牛一瓶25元....

奶酪DIY材料費每人50元....

搭這廂.肯定又諾速囉

好啦/買瓶四方鮮乳喝喝了事

來~造~囉~..............哼.

接著畫面又跳來到這邊.新豐-池和宮

新竹縣新豐鄉坡新豐村15鄰池府路156號
不多說

沒近視的觀眾朋友請看呼雄細

登登..(算了/我自己敲字好了)

【一摸牛嘴-添丁大富貴】

【二摸牛鼻-萬事隴順利】

【三摸牛頭-剩錢起大樓】

【四摸牛角-賺錢穩搭搭】

【五摸牛耳-歲壽吃百二】

【六摸牛肚-呼你娶水某】

【七摸牛臍-金銀馬上來】

【八摸牛鞭-快樂似神仙】

【九摸牛葩-今年做阿爸】

【十摸牛腳-賺錢吃免乾】

【十一摸牛公-以後嫁好ㄤ】

【十二摸牛尾-年頭卯甲年尾】

拜託ㄟ

親像這款ㄟ四句聯我也會

【新娘水鐺鐺..褲底破一康】

【新郎好體格.英暗金敖相厭】

【新娘捧茶入大廳..嫁沒三工討客兄】

最後嗯低之畫面跳來永安漁港

超級無聊嗎...

那學我拍這款ㄟ乾貨區.熟食區之彩色看板

還有右邊這個...嘿嘿-是它們的茅廁耶

無聊朋友請看我腳趾頭邊之.....永安漁港.



落幕囉散會囉….莎喲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