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瀟灑追風去

2009120219:10

算來我也不是挺衝動型勒

阿就上午貼完文

想想/日不如撞日吼

那就『起駕』

…..是『啟程』啦

 

 

/隨心所欲的就挑此時此刻出發

目標/鶯歌*三峽

交通工具是一輛菜籃族ㄟ淑女車

時速不超過20

本想當個追風ㄟ歐巴桑

但奴家44 別衝動吧慢慢踩吼

只要謹記/閃大卡車遠點兒就對了

 

好家在

我份量夠重不輕易被卡車風咻過

阿不然 豈不搖搖又晃晃吼

161/53kg  目標年底減2kg

/爬山*騎車*游泳*

水啦/

切記阿切記一定要忌口

否則又變『阿肥ㄟ』

 

 

1135出發/先去灌嘎飽風ㄟ

半小時後到山佳火車站也

人家看我...乾那肖ㄟ

怎麼只拍那台卡打車勒

我爽/到此一遊留影存證


 

時速15/

20來分後又踩到鶯歌車站也

注意下方那台哇ㄟ卡打車哈


騎一小時後….就說時速20
我的第一休息站

鶯歌ㄟ『阿婆壽司』

海苔壽司35-.蒸蛋15-

發票存證也


 

飽足後『輕盈』的踩到三峽去

/三峽清水祖師廟留影一張

 

 

剛拍廟那張不夠明顯

這張『三角湧』夠代表性了吼

三峽卡早較三角湧/這大家災吼

 

 

拍給它爽...

我稱這台叫『小葵

你們看菜籃上結ㄟ小向日葵

在於三峽老街來上一張

 

 

別以為『小葵』是今日仔的主角

lisa 本尊也來上一張吼

人物/車車/招牌/都有入鏡也

 

 

結果今兒個的瘋狂鐵馬行成功

來回3個多鐘而已

因為偶是歐巴桑小姐

騎著又是淑女車

所以時速保持15/20

想超車的歡迎阿/我無所謂
 

事後拿相機發票給哈尼瞧瞧

說我真的騎那台破車胚到鶯歌三峽ㄋㄟ

果真說我有一套夠衝動

拜託ㄟ 此時不瘋待何時也

我今日仔醬騎應該有30公里吧

看阿/

椅墊硬梆梆的

害我的屁股分岔騎嘎不里阿酸說

我想...一週衝動一次就夠了

嗯/下回目標...噓/保密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