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胚淡水老街

2009120420:12

我真的辦到了耶

今兒個又去瘋狂騎卡打車

目標/淡水老街

我的天阿/一趟要騎140分也

從早上貼完文先去趟銀行

10點開始出發.....

40分後到達三重的重新橋下

去那兒的跳蚤市場買卡打車必需品

 

我是認真的喲

因為一趟路程不里阿遠要慎思

所以 我先去購買柔軟ㄟ椅墊套180-

自行車專用高檔手套140-

妳看那手挽內厚層就是不一樣

還有那個百變布50-

套脖子鼻子耳朵或套頭髮都行

另外那個燈是先前就先買囉

一切準備就緒 go出發去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目標=====.

 

真的好hi 乘風乘『瘋』真是自虐吼

週三瘋鶯歌三峽來回至少30公里

阿今日仔我想至少也瘋60公里以上吧

騎到屁股臭火搭快火燒卡川囉

好家在會先去買柔軟椅墊呢

阿不然 硬梆梆阿無哈兜胚嘎淡水

騎到天荒地老 回到家晚上7點也

真的太瘋狂了 真的太自虐了

其實 今兒個醬胚嘎淡水

我才知道現在疏洪道自行車道做的很棒

乘風ㄟ歐巴桑今天又征服了淡水線

/至少有60公里吧

下次在去購買碼錶好計算公里數

最重要的是

自行車的安全帽 好歹一頂也要500

愛騎就要注意安全囉

必需品還是愛開啦省不得喲

 

我真是太強了

沒人會相信lisa我騎淑女車胚嘎淡水吼

還好 相片為証

/真的好累了 今天出去瘋9小時

我該來去落燒水囉

晚上在叫哈尼幫我揉屁屁揉大腿

嗯/再來想想下回要去那兒瘋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