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胚鶯歌(3.)

2010020316:45

今兒個天氣不是很美麗勒

lisa的卡達車魂又在招喚我囉

/每週一騎→鶯歌菜市場也

不囉唆/換好裝備拉屎狗….

胚出去才知還不里阿涼呢

現冬風結果咧半路天空落小水

竟然給我飄起雨絲來囉

靠腰….我又沒帶雨衣

這點兒小雨絲沒有放在眼裡

就說lisa不畏懼沒在給它信道啦

中途QK柑園橋下覓食中也

 

講真的今兒個僅我一枚肖ㄟ在騎耶

方圓百里連個影子也沒有好虛微喔

話才說完有人耶有人騎來了

哇勒/是撿字紙ㄟ..我也跟她示好點頭

回來還是一樣又遇上〝逆風

看阿騎的本姑娘腿快發抖了

使勁哇搭系吃奶的力氣也才踩12速度

lin老師勒每次都有幸遇到逆風來著

是在考驗我的腿力嗎

拜託ㄟ來這套又沒人看到

我不會下來用牽車的喔

反正我矇醬子又沒有人認識我

今日仔這樣胚去鶯歌來回30.2公里

算小意思啦止癢而已

 

以下幫大家介紹lisa騎的路程

我是從大漢溪左岸10里處出發

→到鹿角溪人工濕地那兒5公里處

共會經過4處上下波喲

再來就一帆風順挺好騎的囉

會經過三座橋分別是

→浮洲橋→城林橋→柑園橋

就在柑園橋旁3公里處南靖陶藝公園

向左看一畝一畝的乾枯荷花池耶

想必當季節到盛開時肯定很美低

 

到達淡水→鶯歌自行車到終點

會看到一大片鶯歌陶藝大盤子景點

過馬路續騎會看到〝頭又大〞招牌

轉右邊出去文化路繞一圈

進入建國路菜市場走馬看花晃晃

出來中正一路買有名的『阿婆壽司』

看到M麥當勞那條文化路巷口轉進來

一樣的路程在騎回府囉

lisa給看倌們報告完畢….

我要去ㄛㄛ睏囉








 

 

今日仔lisa鶯歌行ㄟ戰利品

可把我的菜籃子都裝滿滿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