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兩鐵胚福隆海水浴場

2010041321:58


這也是昨兒2010/04/12 週一 天氣晴朗

lisa第二次兩鐵行福隆海水浴場+舊草嶺隧道

上午0830開始等適合我的兩鐵班次區間車

就醬浪費了我好多時間來回都一樣等等等

 

區間車….樹林→板橋→萬華→台北→松山

→南港→汐科→汐止→五堵→百福→七堵

→八堵→暖暖→四腳亭→瑞芳→侯/

→三貂嶺→牡丹→雙溪→貢寮→福隆……21站也

 

搭了至少100分鐘有站站停靠站也

全票103+車車孩童票52=155-

下次要去七逃的景點若有出租車..

我不在笨的扛車旅行了

真是累死人了..等車的累押..浪費太多時間囉

 

因為福隆海水浴場就在車站斜對面而已

然而我週一去恰巧客服中心休館一天

真是帶賽耶說是在清潔地毯啦

哇勒害我沒有方向感..不知何處可胚

舊草嶺隧道已經胚過了..出來短短9公里

不過癮...那無聊來胚福隆濱海路線好了

沿途僅有我這台淑女菜籃子車車耶

迎面有2到3台人家所謂的公路車環島旅行呢

我創下淑女車胚濱海路線耶

我算傻膽夠帶種的緊跟著大卡砂石車尬車

沿途的濱海海岸線好漂亮喔








我就選在這漂亮的濱海岸線〝聽海〞

靜靜的聽海看海順吃個東西補充體力









遠拍有名的三貂角燈塔

 

 

 

無聊的騎小段濱海岸線..在折回來福隆海水浴場

醬來回今兒共胚35公里也

 

週一到週四免費入場我賺到了

福隆海水浴場有名的彩虹橋

貢寮音樂祭....就是在這黃金沙灘舉行的啦

 

 

 

福隆龍門獨木舟

幾乎呵呵每個獨木舟都會翻船也

 

三立和台視播出的『下一站幸福』

就是在福隆貝悅酒店拍的

 

這棟3113獨棟渡假別墅拍的下一站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