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新莊-青年公園~(賞楓/賞櫻/賞杜鵑)

2012031213:02



賞楓/賞櫻/賞杜鵑…..

不必捨近求遠

在地~新莊青年公園

爬山健身賞花心情美麗


那天心血來潮胚我的卡達車

從新莊-中山路500巷進入

也就是新莊-伊吉邦隔壁巷子


左邊 右邊 傻傻分不清楚

那這次選擇左邊牡丹心步道










平常我來爬新莊-青年公園

都止步於山頂牡丹心福德宮

休息喝杯熱茶看書賞花

後邊公廁旁有一些運度器材

 

這次好奇寶寶心態作祟

好奇的探險走後段冷門步道瞧瞧

不大討喜的恐怖夜總會步道

想想還是回頭是岸吧

從中山路500巷進入走牡丹心步道

回程走廣濟寺旁-樟腦寮步道

階梯下山算是條抄捷徑路線

 

不到20分鐘下山來到算半山腰的聖武堂

銜接聖武堂旁的漂亮綠蔭步道

續走下邊公廁旁的中山路500巷出去



============================================================

接著又來數次青年公園爬山

順紀錄賞櫻花賞杜鵑花


這次從新莊-生命館旁的

壽山路和中山路進入青年公園


首先進入青年公園正門

迎面的是這漂亮的景致

你們沒有看錯

這漆了油漆的枯樹枝

竟然種活長出好多嫩芽耶

美~極~了~

 

我沒時間去武陵

我沒時間去淡水

我沒時間去追櫻

就近新莊-青年公園

就近樹林-大同山

好多櫻花盛開絢麗櫻花林










新莊-青年公園有三條步道

lisa分別都有紀錄過了

那就不再連結囉

有興趣的山友再去找找唄

 

青年公園上山單趟約30~40來分

另離家近的還有樹林-大同山

單趟上山也約30~40來分也

 

 

 

ps~

上週公休去桃園嗑泰國菜

晚上去給咱家小燕子做台傭

結果回程機車上載著龐然大包物

致使我不優雅地呈現外八騎車車

 

就在快到家之際.....

樓下的7-11旁的那根消防栓

不客氣的親吻了我的卡達烏

 

我哩咧痛嘎哭爸

冒冷汗 腿軟 欲哭無淚

深呼吸 深呼吸

 

所以囉~~

這件事情告訴咱

往後胚車要淑女蛤

(要內八~夾住內八)

 

lisa現在不小心變成殘障人士

不能去爬山 暫時不能去游泳

那....那只好認命的

在家續幹我的油漆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