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多謝你的愛心~認識你真好(趴兔)

2012021620:12

自從上次po出和格友相親(爬山)過後

再來另一組人馬也想跟lisa相見歡

不答應勒……說我九怪

答應勒……人家又驚驚拍謝

 

於是呼…..

那日一口喝下高梁壯膽

很阿沙力的成交

不是啦答應赴約

 

結果咧

阿災啥日子不好敲

偏偏敲在2/14情人節這天

好聽叫做要去學習做包子

敢問這天非常之重要節日

咱包子裡頭的餡兒會包巧克力來著嗎

 

抱著觀摩陪賓的心態

千里迢迢趕赴格聚約會去

大家都麻第一次會緊張咩

好家在平常有互動回應交流

真正相見歡很快拉近彼此熟悉感

很快我們湊一桌的玩起麵粉來著也

我勒

非常厚顏之手叉腰窩在邊邊看熱鬧

眼看著主人家忙進忙出很是忙碌

 

然後

另一組母女開始著手玩起麵粉來囉

阿我仍厚顏悠閒的

喝著主人家提供的高級耳掛式咖啡

將將….

辛苦是有代價低

成品展示~純手工包子

你們負責做 阿我負責吃蛤

看誰以後還敢不敢跟我約


以下之格友彼此相見歡贈禮

這條好吃料豐土司

可是主人家親手烘焙的喲(三Q)



以下這條順成黑糖糕

是那組母女贈予低(三Q)



這個不用我多做介紹

大家很熟悉的

lisa拿手南瓜麵疙瘩回贈禮

禮薄情意重咩

好歹人家也是純手工的耶

Ps~

為了不造成轟動他人困擾

我就不連結公開格友名

免的大家都要去找她做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