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新莊捷運~頭前庄站到行天宮(101/02/04)

2012021010:42

那日友人許姐來電邀約吃飯

幹啥?誰生日

沒的事好朋友聚聚吃頓飯咩

 

ok的啦你隨意~我乾杯

阿不是啦….客隨主便囉

我這人好商量都走配合路線

反正是你要當爐主

我只能說~謝謝招待囉


約定時間敲在2/4美好週六(我下班)

搭乘新莊捷運免費優惠最後一日

呵呵-賺到小條14摳耶

 

因為從頭前庄站搭到行天宮要30

政府招待省14摳優遊卡僅刷16摳而已

算算花不到15分鐘車程耶

 

咻的忘了算幾站說

掐指一算….

輔大站和新莊站不算

第三站頭前庄站上車開始算

印象中好像招待

先嗇宮站/菜寮站/三重站/台北橋站/

再來過台北橋要算摳摳了

大橋頭站/中山國小站/行天宮..

再來不用記下車唄

來到行天宮捷運站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

這些兒臉譜等大面牆









再步行小段路就是友人許姐家囉

各位觀眾請看

人家這棟公寓多優

 

一樓到五樓樓梯間都有這綠景美化

(保特瓶剪半掛著黃金葛耶)

每層樓層還有掛一幅仿名畫

大面穿衣鏡啦日曆啦等等

好正點喔 好親民喔 好敦親睦鄰



這是許姐的愛妃如比

牠好像看到客人都亢奮

當場表演高飛彈跳

 

我懷疑牠有躁鬱症說

不安定的靈魂猛跳猛叫

我現在拒當狗奴才了

把玩一下還好伺候牠免談

可以開動了嗎

一整桌佳餚出於許姐巧手

還有佛跳牆和百菇湯沒有入鏡

這道說五行蔬果

彩椒/百合/黑木耳/蝦蝦等

好吃到不像話的油雞

號稱許姐自己剁的

我沒有親眼目睹所以不算數

這道客家菜薑絲炒大腸

瞧~許姐多貼心來著

知道我牙口不好老人家咩

 

這盤分黨派有切開的較軟爛我吃低

沒有切開的是他們吃低

好感動喔感動的都流……口水ㄋㄟ

這尾我跟他不熟

反正它不是白鯧就對了

看我們交情多深厚

一桌的愛心佳餚

許姐~謝謝招待~辛苦妳了

我會儘量把它吃光光吼

 

紅酒一瓶我個人衝動就幹掉3/2

反正搭捷運又不酒測咩

說到那甕佛跳牆可精采

裡面還加工了許姐的滿滿愛心

內容物沒空拍攝早進我五臟廟囉

 

許姐咱今兒個算提早慶祝元宵小過年

那下次在餐聚要預約嗎

妳說→端午節/中秋節/聖誕節/....

蝦瞇...有人囁嚅兒童節/勞動節勒

拍謝~你哈呼死喔

 


回程行天宮地下道還有幾家算命店稱場面

拍謝那路人甲都是自己人蛤(自賞嘴亂八卦)

ps~以上所有相片出於手機之照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