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閒會ㄟ查某人(3.)

2010052423:07


=位=觀=眾=…….

別說我家呆不住哈

人家我現在閒會的很

除了在家洗手作羹湯外

也種植一些花花草草呢


人客阿..

妳看看這番茄嬰兒冒出頭囉

花花也4朵了耶hi喔

九層塔要吃自己拔多新鮮押

這盆紅鶴不好玩耶

硬是二株紅而已

好消息.↑

仔細看我裝瓶的鳳梨造型沒

這不用錢的耶

是我爬山到人家廟宇給我的

這玩意兒原本是裝蠟燭低

燃燒完……廟方就丟棄

阿妳丟我揀..挺美觀的吼

我家還有大中小三支備用呢

來不及煮就發芽的地瓜

…………..也很漂亮吼

至於這個茶壺種植綠豆芽

也是想學銅鑼燒媽媽

結果咧………..

慘念也..是讓我給淹死囉

想學的人請點這邊種子真好玩..綠豆芽菜

瞧瞧人家種植的多茂盛..阿我的...淹死囉

人客阿.

妳家茅廁刷了沒有

不是我家浴室地板髒

而是我用漂白水+消毒水鹽酸等

另外私立控部分也是用衛生紙一條

倒入漂白水給它敷面膜靜置6小時以上

沒有很髒的請漂白水稀釋哈

地板瓷磚縫用小蘇打粉調水糊狀敷上去靜置1小時

我被地板味兒嗆到忘了拍照囉

這舊牙刷很有用途喔

拿來刷一些縫縫挺管用低

尤其刷電風扇啦/冷氣內紗窗/洗手台排水孔等

用剩的香皂不要丟棄喔

收集起來放在衣櫃或是茅廁也香

舊牙刷刷剩的香皂很有清潔功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