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南投埔里~鯉魚潭縱走至虎頭山飛行場(2018/06/29)完結篇

2018082613:44





繼上一次來埔里鯉魚潭是5/16日

中彰投頭五日遊之南投埔里-鯉魚潭風景區



 
6/29南投埔里鯉魚潭~我又來了
 

更多的精彩相片內容....
在下面這支Lisa後製的05:25秒影音










距離上次5/16來埔里鯉魚潭
相隔44天我們又在度來鯉魚潭
然~這次算是專程來的
怎說咧..
呵呵~ㄚ就專程來買素肉條的咩






因上次來先到埔里農會酒莊逛
隨手買一包珍菇素肉條100/包
蠻刷嘴的一口接一口
回來含恨怎才下注一包而以哩
有去電交涉宅配說要買2000免運費
那...罷了
哈尼安慰把機會留給下一次吧
果真...相隔44天我們又來鯉魚潭了



由於昨兒6/28還在合歡山登山趣

2018挑戰合歡山之石門山加碼合歡尖山




所以今日這攤鯉魚潭縱走虎頭山飛行場
就由Lisa當獨行俠續為看倌們報導




從鯉魚潭右邊起步走
經過樟公亭
經過天水蓮大飯店
在過來點一尊大觀音像
旁邊就是鯉魚潭通往虎頭山登山口
標寫來回約60分鐘
(左右)





這是條平緩舒適好走的步道




在登山口原本還有看到一母二子登入

(可後來我隔10分鐘交涉後就追沒人影)
和哈尼交涉一番不想免強他爬山
因他說若這攤登完還要開回台北呢
這樣喔...好吧..不勉強你




於是乎...
哈尼說要散步先環潭一圈
在折去埔里農會酒莊吹冷氣等我




好吧...來回有標寫一小時
行..您去歇著打個盹兒先
臣妾腳癢來包場當走路工




緩上坡的步道還不錯走
保證也能飆汗呢
可惜了哈尼沒跟上
這款步道他能輕鬆駕馭的





探頭出來是虎嘯山莊店門口
要求店員阿弟幫我帶上一張
至於飛行傘我沒那個膽嘗試

(ㄚ不過年輕時曾在花蓮搭過輕航機呢)




店員阿弟說旁邊政府有設ㄅ棒的觀景台
小碎步的好奇來探探...



真的耶..
視野ㄅ棒的觀點台


可惜風向的問題~吧!
這天沒能賺到賞人家飛行傘飛翔



於這處觀景台逗留好久
捨不得下山趣




一人包場的感覺真爽




留戀啥路用
拍錄幾段美景下山給哈尼賞安慰




原路折返..
上山緩坡較花時間
下山能飛奔的競走











當我慢慢踱來埔里農會酒莊要跟哈尼會合
剛好賞人家媒體店內在拍攝酒品簡介



跟笑容可掬的酒窩熟女店員攀談幾句
她竟然認得我們耶 (是認得我們的車吧)
各~位~觀~眾~給我歡呼聲
善於公關的Lisa爽賺到這組玫瑰醋&玫瑰酒組合

感恩師父 讚嘆師父
拜託這關師父啥事ㄚ
喔...修改詞兒
感恩酒莊老闆
讚嘆店員酒窩熟女

真是不敢相信
店家他們有準備幾袋禮盒組
我以為他們僅禮貌送媒體拍攝組
孰料...真的是...見者有份耶
那怎好意思..雙手伸出去接禮盒了





人客ㄚ((((
施比受有福ㄚ
我們花費500元買5包珍菇素肉條
結果帶回的卻是超值品組合


現場笑容可掬的酒窩熟女店員
有泡一壺挺順口冰涼好喝的飲品
剛爬完山下來正渴的咧
一杯..二杯..三杯..冰著喝
止嘴搭擱不會礙胃
我厚顏給人家連續續杯呢
一問方知....
就是送我們的玫瑰醋+水稀釋來著

另一瓶玫瑰淡酒我還捨不得開瓶喝
所以無法講口感囉
因為淡酒對我而言
應該是起不了酒精作用
給我58高粱凍著喝舒ㄚ服

這麼漂亮精緻的包裝禮盒
我捨不得拆封
這拿來送禮嘟ㄚ好
對象..我未來的親家母肯定會喜歡的


所以鄉親ㄚ(((
有來埔里鯉魚潭的冰友
除了環潭一圈外
除了專程來登山趣的
記得蛤...
回程一定要來埔里農會酒莊交關
那位笑容可掬的酒窩熟女店員
真的好親切好古錐喔
我欣賞她做生意交朋友的模式





謝謝觀賞~嚇客....



這趟五日遊超隨性旅遊
6/25~6/27花蓮漫遊三天

花蓮-鯉魚潭

(文尾有連結這三天的花連趴趴照)


6/28於合歡山登山趣一天
合歡山之石門山加碼合歡尖山


最後....完結篇於鯉魚潭縱走虎頭山

5/16埔里-鯉魚潭

(文尾有連結挑戰過的埔里的虎頭山&貓頭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