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北投~行天宮忠義山縱走貴子坑露營區

2015031714:23





印象中好像是.....
第四次來北投-行天宮簽到~吧
詳情請參考2013這趟唄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201277






行天宮的後山有步道
稱謂~~忠義山步道
能到小坪頂1550公尺而已





登記第12號基石
在打印台旁邊呦







話說~~
lisa假會的凡是出外飄撇拍攝回來之相片
除了濃縮檔案後
有時間就直接簡便型的相片影音上傳優吐




然後咧....
為了節省我C朝之記憶體空間
除了我本尊之自戀相片保留
其餘低沒在客氣一律刪除
沒再眷戀的通通砍掉






於是乎.....
後期想到的要來補文章找相片
都.........僅剩本尊照也(羞)


就好像
我也假會的過完年後
想到的續po文記錄一下
卻....................
相片一律都縮到小一號登上台


沒辦法咩.....
早說過這盒子格我僅剩700MB能存活
怪我昭和時期於奇摩格太豪邁抓相片
後來一拖拉庫登山相片跟著我搬家盒子
於是乎+就這樣=莫名其妙


盒子有紀載我竟然有六本搬家相簿
外加我搬來盒子經營也一年半了
截至目前為止相簿共二萬多張相片呢
瞠目結舌我還真能拍阿
ㄚ我倒底拍壞幾組相機哩(敬業唄)


話說回來...
原本去年底就想結束盒子生涯
格子廢著長草期間(三個月)
有溫情面當然也有現實面
有潛水客支持我寫介紹人lisa5592
力挺我讓我們彼此在多加200MB相片容量
當然也有格友這期間退我訂閱格
這沒甚麼....我看很開的低
經營格子這玩意兒是純欣賞
訂閱誰或禮貌性互訂都是該然
ㄚ你欣賞我訂閱我(lisa在此敬禮)
我沒訂閱誰並非沒欣賞
有些我早期都禮貌性的回訂
後來發現...知心賞文的沒幾人咧
本格不需要追加每日閱覽人數
要的是懂我 知我 (欣賞我)
我只能說......這點心點滴在心頭咩


最後之....
跳回那個潛水客力挺支持我的200MB份上
200說多不多 說少她是個鼓勵我的好開始
她家沒貼文(ㄚ不然我會結連去她家感恩的說)

所以總而言之...
是這個支持我續po文的無形力量
讓我有動力續使用那僅存微薄的900MB囉


又.....................所以
lisa現在貼文章相片都縮到小的可憐
不再放蕩豪邁不羈的胡亂揮霍有限記憶體空間
因為它....................彌足珍貴ㄚ

我也不知道這僅剩的不到900還能撐多少
且不管它 (走一步算一步囉)
搞格子是這樣啦
與其說是紀錄也能說是一種自我肯定
一種優越成就感(人數破天荒的那種小雀躍)







好啦......碎碎念一大篇幅
來說這天(2015/01/25)戰況
又要來賓看圖說故事
我們於行天宮後山開始起步走步道
到頂打印台那兒是陳大戶他家的二大墓園
別慌別怕別在意識別有感覺的豪華墓園呢

來到頂沿著路續在直走到底(約10來分)
到底乍看無路ㄚ(鐵閘門處旁有小縫可借過)
那邊叫吳仔厝
往左續上行是通往小坪頂低
往右續下行咧是通往說貴子坑

也沒個指標這一路下切走半小時以上呢
來到一處公車總站旁邊就是貴子坑水土保持啥的
牙根一咬續在往山的那邊走去
說有貴子坑步道(不了~謝謝再連絡~沒體力了)


ㄚ不過山的那一邊(貴子坑)
矇到台北有名的免費說要登記等很久的(貴子坑)露營區
今日沒有要來露營別想太美麗
是...............不小心飄過低
看來這邊更適合一家老小來踏青放風箏煮東西好去處說










老規矩................
文章最尾有附本期相片影音記錄更詳細喔
欽此~~謝謝賞文(就不開放回應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