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坪林~黑龍潭

2010050610:08

就說不想跟去野溪郊遊的

結果咧……還是順從民意….去囉

重點是…..透早0530起床濕癲敗

7點和釣友相約坪林交流道下左入口集合

右轉往闊瀨方向北42道路直駛…….

今日目標訂黑龍潭露營地……溪釣也

 

我一個女人家跟來湊熱鬧來野餐郊遊低

昨暝我就款嘎大包小包的糧食呢

42虎寮潭4k多先到…..前天來過囉

續駛至12k處轉進去就會看到〝黑龍潭〞

釣點他們認為不同而已環境綠溪地對我而言都一樣

8點他們準備好開始釣….我則選附近露營地散步走走

笑著說阿我上山......你們下海哈….

就這樣我附近走了一小時才回來

山巒中的靜與美需要妳親身蒞臨才能體會

 

接下來的畫面是…..

一個號呆躺在躺椅上假裝看書的睡死囉

當日頭曬到我的屁屁才熱醒

換個波濕繼續睡吧阿不然也沒事幹

就這樣睡睡醒醒走走拍拍….5個鐘

中午我賢慧低煮韓國泡麵犒賞他們

我車子後車廂是八寶箱蝦米都應有盡有

泡茶道具/躺椅/小桌子/鍋碗漂盆…..

 

吃飽飽他們也釣的也差不多過癮囉

那散會吧回府也……終於終於解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