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三度遊士林官邸

2011021210:46

上篇文有交代大家多利用搭乘大眾運輸捷運挺方便呢

搭到士林站2號出口走505巷那條直往士林官邸方向


這篇lisa就來當個省話兒一姐

不贅言….咱這篇純粹圖片欣賞也


看倌們您睜大眼瞧瞧

這我可沒空嘴咬舌哈

請看↓有圖有真相喲

您瞧瞧日期2011/1/20

日期/時間/梯次都有證明也


人客押….

人家這兒2011建國百年元旦一月一日

才正式對外開放免費參觀蔣宋官邸




有分梯次人數的進入參觀

有氣質女免費當您解說員喲

有彼岸同胞有台胞有雙胞有呆胞


參觀出來拍拍正門花園留念

彼岸同胞嚷嚷說…..

這跟參觀〝一般家具行〞有傻不一樣

他說的彼岸同胞說的可不是我說的

的確…..入內不給拍喲還得輕聲細語


蝦瞇….您問我裡面有傻喔

阿就…..蔣宋家的客廳押/招待大廳押

阿就彼岸同胞說的….全是〝家具〞咩

 

呵呵/晃一圈出來囉

表示我也有到此一遊

/…..這趟算第三遊

我說過..長這麼大共來過三回

最主要….

士林官邸他漂亮又免費才是主因啦

好的…..以下自由活動時間

看倌們自己找最佳角度拍照去哈

 

沒近視的朋友請看仔細

人家我可不是LKK

我可有跟上流行

您瞧瞧我低兔年流行手勢

小女子lisa有提早給您拜年喲

跟緊lisa腳步咱來賞梅花去

『梅花梅花滿天下..越冷他越開花』

沒錯/今年神經寒流一波接著一波襲

不開花才有鬼勒

記得上回來這兒..還看到梅子結果而以呢

我說過..我家窮..買不起單眼好相機

僅這台古董小傻還在使命中

要看就加減看不看轉檯咩

在來張兔年流行手勢

我拍爽了..以下自己賞花囉











其實/我算拍的……….不錯囉

好歹一枚歐巴桑小姐老遠看屁股翹老高的認真拍

人家雖然不是專業的……業餘也拍的不兩光吧

我個人挺欣賞最後一張和倒數第三張呢

沒事了...下課....lisa下臺一鞠躬

咱下週見.....呵呵/名副其實的週記篇

Ps~

開頭我說這篇要當個省話兒一姐

一姐個屁勒還不是鬼扯蛋拉勒整篇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