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台東~初鹿牧場

2011091219:49


續台東知本賞玩白玉瀑布

接著來到→台東-初鹿牧場

2011初鹿牧場第四屆牧草節】


100/7/24 ...初鹿牧場入園卷100




嘿嘿-嘟嘟阿好來的及參加趣味遊戲比賽

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

叫我第一名

 

奴家打頭陣 一二三 衝阿~~

左腳 ~右腳 ~左腳~ 右腳~

哇勒….結果〝第二名〞(有四組)

因為本組佔了二枚…..噸位大的阿肥ㄟ

滑雪../滑沙../滑草也

基本消費開100

嘿嘿-自己開心衝下去

個人造業 各人擔

得自己再『牽』那台滑草車爬坡上來

 

老娘不幹….恁爸開錢作苦力喔

看看就好咩

這位仁兄您好自為之哈


妝乎水水 波濕擺美美~不挺好低

幹麻去花錢買答案勒

想當公主 想搭南瓜車

/....是馬車逛一圈

嘿嘿-麻系愛新台幣啦

 

我不是少女時代 這款我不需要

奴家省細條 自個兒徒步走

你以為我拍迷你馬喔

no/no/no….

我這人天性好色之徒

聰明的您 災影我拍的是那兒吼

我缺少~~藝術氣息

也缺少~~藝術天份

恐怕~我僅會圖黑與白呢

這玩意兒100元賺不到我的錢

只有這時來根鮮乳冰棒最合我意咩

有人去排隊拿鮮奶回來孝敬囉(真好)


煞落去下一攤咱來去池上吃便當囉

還有台東客園區撈撈ㄟ

lisa 紀錄100/7/24 初鹿牧場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