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胚關渡宮

2010030117:58





今兒31日農曆元月16日天氣晴朗

嘿嘿大家是不是找不到lisa人阿

想也知….今兒個我又出去胚車車囉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其實/前幾天就想好了

那就是胚去『關渡宮』也

..讓那個peggy house捷足先登去囉

好笑的是她好似去打卡領全勤的

拜託ㄟ不囉唆她去了三趟關渡宮

竟然有人比我還瘋狂耶

我懷疑她假藉拜拜之名義.

實質去買雙胞胎嗑呢..不無可能喔

 

拍謝/漂亮照片拍太多囉

我又得分上下篇po

此篇先介紹我去關渡宮撈撈ㄟ

下篇在詳細介紹我胚的路線哈







 

我說peggy妳看吧

害我吃不到阿對雙胞胎

特拍回來給妳看啦..睜大眼看清楚

讓妳給買光光害我我諾速阿

生氣/跺腳/手插腰/哼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