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桃園~東眼山步道(2012/07/09)

2012072623:16

拍謝~插播一下

這是2012/07/09和哈尼心血來潮遠足去

這天周一lisa公休日

特安排去鄰近點撈撈ㄟ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於是乎

目標鎖定桃園-東眼山

走入國家森林健走去



桃園縣民福利啦

出示桃園縣民身分證正本

門票半價優惠呢

 

假日100

平常日80

停車資100(機車20)




 

 


自從和遊覽團去過溪頭國家森林後

自此愛上這種國家級數的森林囉

跟我們平常爬的健走山差多的咧

人家這兒高山高海拔放眼望去高聳柳杉林木


那~~就從東眼山遊客中心出發

(步道出發前有先拜碼頭Call銅媽問路

人家大娘多帥~~一句~~條條步道都通哩

特叮嚀我....千萬別走到東滿步道呦

恐~~太陽下山我人兒都不見影呢)


矮由淚滴….....................拉死狗

走~走~走走走

我們小走拉小走

走~走~走走走

一同去郊遊

 

 

半途和一堆資深山友擦肩而過

點頭示好誰哈囉

攀談幾句方知這團是普羅級數的耶

歐吉桑丟這張他們今日的勇腳健走單供我參考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我家哈尼不簡單

陪我〝走〞到這兒呢

距離660公尺他老兄放棄

 

原因~

越往上登空氣越稀薄

他老兄快不能呼吸囉

 

….…..

只要別呼叫救護車

你老兄在這兒養蚊子唄

奴家我兩步併兩步火速探險去


姑娘我一看660公尺距離

也忘了越高越陡峭挑戰路線

一口答應來回30分鐘見

飛也似的咻人兒不見尾了

東眼山標高1212M

(不會吧/這兒就盡頭嗎)





還在喘(時速70耶)

自拍一張(僵+呆)


哇哩勒

這邊三角點怎沒遇到人類勒

罷了~

再自拍一張(醜一~拍到腿)


人在三角點下

不得…………………不低頭

-自拍一張~成功

(在三角點處以為路盡頭了)

沒的事兒

更登一層樓

上頭景更讚

蝦咪勒餐廳1500尺→50分鐘

還是不要冒險好了

哈尼在660公尺那兒等我呢

怎麼來就怎麼走回去~吧








===========================================================

各位觀眾~~

是否發覺本篇每張都拍的霧霧的

系低

我家相機去年2011/05/20苗栗買的

被我操到快壽終正寢囉

最後附贈這鼎鼎有名的

五寮尖登山步道標示

所謂~~北縣三大尖之一耶

我不屬性衝動型

不會跟我的雙膝開玩笑

留著雙腳在 不怕沒山爬

看看就好….順路經過咩

探問一路人甲

說一趟來回5個鐘至少

且還要手腳並用呢

罷了…..看看就好(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