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內湖~忠勇山鯉魚山步道+圓覺寺瀑布步道(2012/08/27)

2012090211:12

給人家混吃混喝後

總得回饋吧

那做一下免費保母囉

 

~要不要跟姨出去七逃阿

去哪

跟我走就對了

你管上那兒去哩

又不會把你帶去賣

瘦不啦嘰的也賣不了幾個錢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於是乎

我寒兜入往內湖方向駛去

目標鎖定→內湖碧山巖


~佑咱先拍張照到此一遊吼

忠勇山-鯉魚山登山口

騙佑說才須爬一下下而已

就能看到很多漂亮的小小人國喔

等等姨先去車上拿防蚊液來給你噴



傻佑和傻哈尼就這樣被我哄騙上山囉

(其實~這天是我操哈尼連登第三天的山囉)

我們現幾乎每周休都去挑戰北天宮的大棟山

改天再貼出來紀錄一下

果不其然

從鯉魚山登山口開始登

好似連續登300多階梯~

就能攻頂鯉魚山山頂囉

這兒視野真棒能看見遠處的101

這兒有貼心山友建造的小小人國作品



佑~你要知道

你比阿嬤幸福多了

那回阿嬤也來這兒爬

只是~阿嬤被姨操到鐵腿軟腳囉

不信你看→
http://tw.myblog.yahoo.com/lisa-5592/article?mid=12543&prev=12608&l=f&fid=25

那次我們(第一次來)不知情

竟然反方向連爬二座山

爬到黃太太差點口吐白沫呢

 

 

 

走吧休息夠了

咱續上路吧

續前往圓覺寺瀑布

拉屎夠.....

佑最乖最棒了

姨允許你下去玩水清涼一下

 

佑你在學自由女神喔

拿根竹棍充場面

了不起的佑

全程沒有喊腿痠耶

還碰碰跳跳衝第一呢

我在想吼

明兒個佑肯定喊腿痠呢


/從忠勇山-鯉魚山登山口入

再從圓覺瀑布步道口出來

佑~你比阿嬤棒

恭喜佑終於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結果一上車

睡到打呼囉

 

(各位鄉親押~給lisa點時間回訪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