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母女約會~逛鶯歌去

2009090414:33

昨天光跑娘家就2趟.一趟幫娘買水果回去.一趟陪娘去問師公爸對年的事件.

阿災~晚上10點娘又來電.想邀我明天陪她去鶯歌逛逛.想買花瓶、香爐、噴池裝飾品.

不想讓娘失望只好答應.可是我和娘出門講話若不得體.等下又招惹她白眼.ㄟ金學校耶.

所以.陪她出門要很小心.阿災~哪一句話她不重聽又讓她不悅.小心對話或別回應.

或只管當聽眾點頭既可.害我繃得好緊.醬出門真沒意思吼~我也千百個不願意呀.

阿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既然答應出來之.小心應對之.她想幹嘛一律別給她出意見.她好就好.

結果我還真的當搬運工.不出意見只管幫娘提戰力品.想逛哪兒隨時奉陪.想逛多久都行滴.

(補貼這張→鶯歌買的戰利品.)

早上9點就先騎機車去娘家會合.光等公車就空等半小時之久.望穿秋水的等也無.

要等等無.結果一來接連來二輛.吼~早知搭火車或許還快些呢.隨便啦....

首先先逛鶯歌建國路的菜市場.附近的陶瓷商家價錢都不一.有的價開太扯了點.

開那種價錢是在騙觀光客喔.有一菜販語出驚人的說.鶯歌哪有出產啥陶瓷啦.

根本都是大陸進口的卡多.本地哪有人家在做呢.工錢都歹算喲.是喔.....(點頭).

市場逛一圈慢慢步行走到陶瓷老街.(幾乎) 小貓三三兩兩.平常日店家也開沒幾家呢.

有的價錢令人瞠目結舌.搭細勒.....說不二價不許殺價 (裝笑維).驕傲個屁.咱換別家看.

天氣時晴時雨.我又抹防曬的又帶帽又摇扇又撐傘.還現買一雙袖套50摳.包的密不透風.

逛的好累12點多也該來去吃午餐.選一家車站旁新開幕的池上便當.二個招牌便當內用.

娘竟跟我搶著買單.(哇~娘有進步喽).對嘛醬人家才要跟您出門嘛!

 

回來選搭火車卡穩有廁所有椅子坐有時間表等.才不像等公車頭探到都快移位呢.

最主要娘住樹林後火車站邊.出入啥車都有挺方便滴.剛回來真的好累好睏呢.

我該來去洗掉防曬乳在好好補個眠.今天電腦課開課7點上到9點.

有事留言 lisa 下課在回喽.

唉喲~昨忙娘的事也沒去爬山也沒去游泳.阿今日仔仍是也.算喽~她是我額娘呀.

今天醬陪媽四處走走逛逛.她開心我就開心.想孝順也要看情況.

她滴情緒我抓不穩呢.有點抖~

阿不過~今天光看娘要跟我搶買單.就這點就有進步了.娘將才對嘛.

醬我才願意考慮往後多陪妳喽.給娘值得嘉許一番.(有進步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