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桃園~泰味館&巧克力共和國(2012/05/28)

2012073002:11



民以食為天

剛介紹過餃子館還有火烤兩吃

換來介紹桃園(愛買)這家泰國菜

 

這是家現點現做吃到飽的泰國菜餐廳

之前3月份哈尼有帶我來過一次囉

菜色琳瑯滿目...參考請看這篇→

http://tw.myblog.yahoo.com/lisa-5592/article?mid=23325&prev=24309&next=23224&l=f&fid=18


旁邊這家【一間食堂】

很是漂亮順帶上一張吧

這天2012/05/28...

lisa的每周一公休日

哈尼又是帶我來吃到爽的店

 

既來之 則加減嗑之

反正我這人走配合路線低

好的….咱進入【泰味館】用餐吧


這是lisa第二次來此用餐

人家這兒幼齒少爺竟還認得我耶(開心)








 

 

 

 

 

 

 

 


=========================================================

怕那個飽暖會......思淫慾

更怕....那個老人家吃飽起肚估

於是乎勒我提議

寒兜入由俺來胖

屎東屎西隨在我歡喜


屎來這家金蘭金蘭

門口警衛北杯

說蝦咪哩

要團體報名才能入內參觀

起笑喔

我到那兒湊一遊覽車人口來啊

難道兩人一團就不能進入參觀嗎

 

好笑的警衛北杯竟雄雄問我一句

『阿你們入內參觀....會消費嗎』

 

說ㄟ蝦咪法國話阿

柴、米、油、鹽、醬、醋、茶

有需要有相中的當然會交關囉

可是...

若要求我們扛一整箱的

一句話.......辦不到呦

 

後來...交涉一番後

警衛吐出一句每人要50摳(吧)

說....可抵消費30元

 

我家哈尼馬上變臉說來造啦

稀罕喔.................哼

(當我沒來過鉿)

===============================================



接著這顯著砍棒吸引著我

~【巧克力共和國】~

這間應該是製造巧克力來著的(廢話)

 

雖然我們不是搞浪漫一族

但是...也能來浪費一次吧

走唄……...........肥死也甘心

當車子緩緩駛進來

怪了真是

怎寥寥無幾的車車哩

 

下車一探究竟

蝦咪….

晴天霹靂 倒退三步

人家周一休館啦

….那ㄟ佳嘟阿好啦

在近看砍棒清楚的寫著

周一休館

另外門票有點讓我瞠目結舌

罷了

……………..當我沒來過吧

慘念~~也要來上一張到此一靠站

========================================================

 

幹啥

兩度慘念不入賞而已

幹啥想不開要跳河喔

 

你勒北七哩

我又不是屈原幹啥投江

況且我也沒有隨身攜帶肉粽習慣

 

借問這位歐桑….

你是扯到那兒去了阿你

….來這邊看人家釣魚

免門票多啊好

 


結果那個釣魚大哥

不知是看到親戚來是釣到手痠

 

竟然佛心來著

把釣竿嘟給哈尼小試身手呢

人家我也有參與有挫到魚兒上鉤畫面喔

影音會說話

 

但是咧

我不想性衝動的再上傳醜一的拌嘴版影音了

還有阿

也受不了那個自以為是體育播報員

仿傅達仁大哥的哈尼一旁爛口白

 

避免再度謝死謝陣

我看還是不要鬧著玩

看圖說故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