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宜蘭~南方澳&挪亞方舟美食百匯餐廳

2012112311:17

兩人進香團就是要隨性遊山玩水

告別花蓮布拉旦部落

我們來到花蓮新城市區覓食

 

這家《佳興冰果室》門庭若市

招牌餐點→什錦炒麵&什錦湯麵

還有還有…..

這個超夯的→招牌檸檬汁

店門口擺放著數箱疊疊樂檸檬

誇張的程度要你來蒞臨目睹見證

好喝順口的檸檬汁一點也不酸

 

感覺添加很多商家的秘密武器

哈尼嘴挑厲害一喝便知其一二

說啥應該有添加話梅或稀釋的白色@@啥的
一瓶結冰檸檬汁100外帶

好喝得不像話一下就幹掉一瓶

===========================================================

沿著台9線蘇花公路

行經最漂亮一段~清水斷崖

 

再來蘇花公路往蘇澳方向約13公里處

過東澳橋你會看到指標《東岳湧泉

這處是個露營烤肉戲水的好去處

 

 

===========================================================

接著駛來→《南方澳

於觀景台這兒稍作停留休息




美阿美的像一幅畫


遠處的龜山島我拍的不好灰濛濛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隨興的轉下來南方澳漁港撈撈ㄟ

南方澳有名的金媽祖翡翠媽祖

兩間廟宇我以前都有來參拜過了

請看→2010年遊蘇澳港




挺熟悉的藍白建築風

絕佳觀海景咖啡美食餐廳


本站資深的看倌們應該都瞭知

我家那個木頭哈尼

是引趴濕波帶我上這兒搞浪漫的

所以....看看外牆建築就好



===========================================================

目標設定外宿羅東好逛羅東夜市

就說計畫趕不上變化咩

 

乍看挪亞方舟歐式餐廳招牌深深吸引哈尼

依指標我們來到五結鄉這處旗艦店交關

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一段230(監理所斜對面)

電話:03-957-3388







我負責吃 哈尼負責端上桌補上

…..這畫面好像養豬戶來著的

一整桌的佳餚美食不肥死也難啊


lisa 紀錄2012/07/18....宜蘭之旅

下一站前往......大礁溪望龍埤

還有參觀亞典果子工廠等(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