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三峽趴趴照之紫微森林後山步道

2017033020:29



久仰三峽有個出名的
五星級露營勝地~皇后鎮森林






可~我們這次不是專程來露營的



是剛巧〝不小心〞路過而已





那就順便帶上一張
有到此一拍留影囉







其實這天(2017/03/20).....
原本是打算胚來
三峽竹崙路熊空賞櫻花林






外縣市的從北二高土城交流道下,
左轉中央路,至三峽,再左轉110縣道
會先經過皇后鎮森林的
接著接續北109縣道往大寮茶文館瞧瞧





外頭拍張有到此一遊即可順借個茅廁
並沒那閒情雅致進去泡茶聊風花雪月







拍完大寮茶文館
沿著竹崙路要去熊空賞滿山谷的櫻花林
卻~~半途殺出一位〝算〞好心的阿姐
她是下山方向...
搖下車窗沿途呼喊不要在〝擠〞上山去了
挖浬咧.....搞屁ㄚ
此刻駕駛人函都入又嘟嘟阿好是哈尼在胖的
獅子她額娘.....駕駛人乖乖聽話
竟然給我~~回頭是岸阿(也僅我們這台回頭)





天殺的....
這位搖車窗吶喊的阿姐
我~不認識您
可您的一句話
竟然壞了我今兒個的賞櫻興致囉
答這廂整組壞料料
回~頭~是~岸
我不依我不依





七分+三分=十分之生氣
陌生人您壞了我今天之目的地也
掉頭回來三峽成福香腸街
本宮心情不美麗
所以要來根長長的釣竿
喔..不..
是來根長長的煙強消消氣




















店小二...那個殘殘給我烤二根煙強來參考
還有豬肉條也來一包讓我咬牙切齒消消氣
蒜味煙強真的咬下去有生嗆蒜頭顆粒喔30/條
那個黑楜椒的也很帶勁兒30/條
不愧是三峽有名黑豬肉灌的煙強
一咬下去就是個鮮字還有脆感呢~我甲意
要是再來瓶B兒那就更加美麗囉










所謂.....沒魚蝦也好
賞櫻不成那逛寺廟我也安慰





那個三峽紫微天后宮
印象中...
2015那回我登頂三峽白雞山半途有注意到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896166





印象中....
三峽行修宮能縱走至紫微天后宮
還有紫微森林喝嘎逼賞ㄅ棒美景






孰料~~世事難料
這天我們胚上來
結果人家不但沒營業
還整個呈現荒廢之感





一問(旁邊有家鐵皮屋)說這兒關門一年有喔
說~好似另有人接手想續裝潢營業~吧





其實我們也不是來喝嘎逼的
我們是想來參考這兒的紫微步道







從紫薇森林續往上走到算路底
往右邊探頭進來這兒就是登山口





看到這古董牛車轉進來
這處說稱為~太極園




太極園走到景觀台10來分而已

















是條吹口哨的舒適好走步道






半途(其實算走五分鐘進來)
當你~~看到左邊有個缺口
沒錯~這條是通往白雞那邊的保甲路




今日時間上的關係
我們就先不參考白雞這段
直走來去景觀台瞧瞧














上來景觀台視野不錯說
才注意到下方有條通山路
是往紫微天后宮的環山步道




後來哈尼悠悠的說...
方才於天后宮正面左邊那條就是環山步道登山口
我卻選擇右邊產業道路開車上來紫薇森林說要瞧
阿災~車越往上開路越窄小還有點兒陡呢
還好我開車技術算一流的~女輩(屁一下)






厚..馬後炮誰不會
罷了~把機會留給下一次吧
一看往天后宮3000公尺
我想哈尼下次應該會配合哩
若得寸進尺點的
或許能操他縱走往白雞(行修宮)拜一下再回程吼
可行喔...改天我來安排一下







更多精采的內容在這支06:28秒的後製影音








謝謝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