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2015韓國釜山之旅一.

2015120222:37




我聽了人家說
說什麼
說~心裡有鬼的男人會突獻殷勤
白話文就是
他~肯定有做對不起咱的錯事兒
才會如此討好你獻殷勤買寬心


我說這位嬸ㄚ
您會不會連續劇看太多啦
您也太富想像力了吧
這~~~這難說喔
自賞嘴
您來真敢講ㄟ
這廂對妳好哩
妳疑神疑鬼說他肯定有對不住妳
這廂若對妳不理不綵
妳又嘔又怨又不甘心
我說查某人ㄚ..您真是難搞ㄚ




好的....
故事的開端我這廂也給看倌們說明白了
所謂:黃鼠狼給雞拜年(不安好心眼兒)
喂!這位太太..您有玩沒完(得理不饒人嘛)

夫夫ㄟ重來...
各位鄉親錫大(敲鑼打鼓聲)
事情是醬的(清喉嚨中)
某一天哩咱家哈尼神秘兮兮的暗爽臉來按門鈴
突然間....
桌上擺上個不明黃色大信封袋之物件
我又沒白內障(明眼人早瞧見它的存在)


於是乎哩
我故意假裝忙碌的東摸摸西擦擦
特意瞎忙一炷香時刻
這時陣...悠悠的我飄向黃色大信封處
在....嗲聲嗲氣的嘟嘴說這是啥東東ㄚ
(不可能是地契~孩子你別痴人說夢話)

只見哈尼故作神秘的憋著雀躍那張臉
待臣妾瞧瞧這玩意兒會是啥好康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事情的發展如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的嘴臉)

雖我不屬演技派的
但~打開的那一霎那
還是小鹿摳摳腫
現金給我 夏威夷留給你去


各~位~觀~眾~
這黃色信封打開是份超級無敵驚喜來著
咱家哈尼真有心(良心發現還是中樂透咧)
居然偷偷來這套(燒餅油條掉芝麻那套嗎)
討厭艷.....害我雄雄目啁應到風飛沙

這廂...不感動也難
這廂...不更愛你也難
這廂...不活得越久玩得越多也難
這廂...不必贅言
(喔喔耶耶~我愛你在心口難開腿也開)



人客ㄚ....
話說這份驚喜是哈尼特意跑趟燦星付訂金5000/人
目標是彼岸....要去桂林啥的看啥印象劉三姐的秀
挖屋((((好像不錯喔
可~~內容物我瞧瞧額外付費的一堆
強迫中獎瞎拼購物團的一樣少不了
哀...噯....兩手一攤..能怎著..走配合路線囉
至少這是份真性情的大驚喜賀禮
猶記得今年6/3本宮50歲之人終於退伍畢業
隔天馬上細軟打包好跟愛人飛奔機場繞跑去金邊呢
賺到50歲畢業賀禮柬埔寨吳哥窟五日之旅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category/59593


想不到才讓三個多月
感恩哈尼貼心的安排再次驚喜出國趴趴照
親愛的
~~我真的愛死你了
(喂!能不能少肉麻當有趣ㄚ)





不對哩....
本篇標題下『
2015韓國釜山初體驗之旅
這位嬸ㄚ您老嘟噥著啥大陸之旅咧
喔....(扶一下老花眼鏡)
事情是醬的啦
話說...(又話說了..這肯定又落落長的話說)
去去去...去旁邊玩沙去
第一集咩當然要說清楚講明白ㄚ
趕時間的請慢走囉(老鴇嘴臉不留客)


跳一下....
話說...(快點說)
這燦星真奇怪來著
說好10/1大陸桂林之旅
卻~雄雄前一周給你來個司踹
說啥....(快點說)
說蝦咪哩大陸桂林團人數湊不夠不能成團
說我們訂金付了可在挑選另一團行程

連給你考慮時間都妹有
直接搬出〝韓國釜山五日遊〞湊團的人數差幾個而已
價格差不多都14000上下
(另加五日服務費1000)
韓國釜山團價格不一有13900/14900/15900
甚至16900/17900都有呢(出發日期不同吧)

重點...(重點來了~快點說)
重點韓國之旅不必瞎拚喔(真的ㄚ假的)
商議結果..上那兒七投我都ok的啦
就是愛旅行(真是不安於室)吹口哨放雙手





結果咧....
不妙ㄚ...事情沒那麼順利
這9/28還是29有那個啥颱風來攪局(杜鵑嗎)
我們還狐疑那30號的班機有飛嗎

結果咧.....燦星來電說班機有飛(賺到)
前一天包袱款款ㄟ咱家貓爺打點好糧食方面
興高采烈的隔天9/30一早04:30起床號(呆)
一樣的趕07:15的班機(請看上一張圖)
所以通常06點前要趕到桃園機場集合
前車之鑑(柬埔寨)我早習慣追趕跑跳碰囉





結果咧....(第三句結果咧囉)
去到機場班機大抵類大塞ㄚ
整個桃園機場全是人(塞爆囉)
好多班機全低累到
搭..........這廂..輪到我們的班機將搏杯囉

系低..沒錯..就你想的這樣
臨老酥台灣時間10點半才上機ㄚ
也就是說延誤了三個多鐘在機場發呆(發抖沒帶外套在身上)
就這樣你看我 我看你 看到目啁誰神杜辜(無奈三
牲)
如圖示一瓶可樂打發我們苦等的三個多鐘
一肚子氣了還喝汽


我若10:30在機場打給黃太太
保證第一句說你們平安到韓國囉
屁哩...
若我說台灣10:30我們仍在機場守候班機守候時刻表
我想黃太太會以為我真淘氣還跟她玩猜猜看
可~~事實真的是我們9/30一早在機場苦候三個多鐘ㄚ
(猶記得十幾年前....
我在沖繩的那霸機場也來過一次醬體驗等飛機事件)




好了別啼雄了...該上機了






這次的機上餐點不討喜
照樣囫圇吞棗嚥下去
(預告回程的機上餐更像餵豬來著呢)








飛了三個鐘終於到達韓國囉

韓國~我來了
我們這次參加的是13900元的9/30~10/4五日遊


 
     

早去晚回【精選釜山】八萬藏經海印寺、食尚玩家推薦彩繪村、海鮮總匯自助餐、六星級汗蒸幕5日(華航) 



燦星帶您一次遊覽南韓國三大城市
釜山~海洋之都
釜山是位於韓國南端的港口城市。面積僅小於首爾,是韓國的第二大城。釜山這兒多了點悠閒、加了點國際色調,就連釜山人都多了份豪爽與帥氣。釜山周邊有眾多的島嶼、歷史悠久的寺廟。每年舉辦的釜山國際電影節更是吸引了世界各國影迷到此朝聖。
慶州~千年古都
慶州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歷史城市,也是新羅時代的千年首都,有豐富的遺物遺址,整座城市就像是一個博物館一般。佛國寺更在1995年被列入UNESCO世界文化遺產,到慶州的遊客每年多達5百萬名,是韓國最重要的景點之一。
大邱~紡織中心
大邱是韓國半島東南部的政治、經濟和文化中心和韓國第四大城,觀光景點以北邊的八公山道立公園及柿子酒隧道尤其出名。




韓國比台灣快一小時
我們搭10:30班機(當地時間是11:30)
所以飛三個鐘來此下午14:30(咱台灣13:30)
解釋這麼清楚瞭了吧





首先踏入韓國是這卡皮箱造型垃圾桶吸引我目光
好有創意喔真趣味
(這讓我想起馬祖東引的垃圾桶造型也是東湧燈塔迷你版說)




好的...入境隨俗
來去換個韓圜吧(10000/5000/1000面額)
(他們的1000韓圜是我們台幣約33元)








就這樣班機大延宕的關係
於是乎照表操課午餐快變晚餐
ㄚ晚餐當然快變消夜咩







韓國啥沒有泡菜最多款
但都小小一碟四個人一桌夾二口妹有了
各式各樣的泡菜隨你夾趣配
(我錯了~忘了帶環保筷來)
他們這兒的筷子屬乾扁四季豆扁的筷子
我餐餐用不習慣都改用長湯匙舀飯舀湯囉

好的接下來第一天的節目全重新洗牌
有些點....車程關係趕不上
又把這五天的行程大搬風
隨喜 隨興 隨緣 隨便啦






【清道柿子酒莊WINE隧道】
品嚐世界首創的柿子酒。柿子又稱為『果實之王』,
這種柿子釀造的酒具有成熟的水果香味並呈現金黃色澤,
雖說屬於白酒,但是卻又富含一般紅酒中才具有的Tannin成分,
集白酒和紅酒優點於一身的綜合體。

整座隧道建立於1896~1904年間,全長1,015公尺,
伸手不見五指,目前僅對一般民眾開放450公尺,
我們特別申請安排入內參觀藏酒之處並有專人解說,
由於隧道終年保持15~16℃,濕度保持在60~70%間,
裡面產生大量的負離子,因此創造出最佳的釀酒場所。

首批柿子酒生產於2004年,產量有限,
因此除少數美國及日本地區外,只有在此地才能品嚐得到。






柿子酒莊WINE隧道】:韓國唯一一座隧道酒窖並品嚐超人氣美酒。











拋~給看倌們賞這次燦星安排的韓國釜山五日遊行程表參考

http://www.startravel.com.tw/StarTravel.Web.IGRP.Prod.V2/AProd.aspx?Prod_No=IGRP000014116
記得把滾輪滾到最下方參考(上面這個網址)每一天的行程表




【慶尚監營公園 】是400多年前的慶尚監營舊址,為了紀念並保存監營舊址而重新修建了它。
公園內有舊慶尚監查辦公處-宣化堂和他的官邸澄清閣及監使的頌德碑。
慶尚監營公園位於高樓大廈林立的市中心,現在也成為大邱市市民最好的的休息場所。







那我就不一一把每天的私該咎複製貼上囉
因為....它大搬風..罪魁禍首..班機延宕關係






【東城鬧區】大邱最熱鬧時髦的購物街,
各式商品名店林立,這裡是SHOPPING的天堂,
逛累了還可以在路邊品嚐到道地的韓國『黑輪』。







ps~這款韓國燒酒(好像日本清酒)好好喝喔
我來五天自己一人幹掉三瓶呢
它高貴不貴價格也不一看你上那兒購買
通常...1300韓圜起跳1500上下水果口味
也就是台幣約45元~吧







網路上搜尋過說來韓國要品嘗一下這香蕉牛奶
(事後當地導遊說~他們韓國並沒產香蕉這都進口的)
迷你一瓶價格竟跟剛那瓶燒酒價格一樣(貴死人)
喝起來口感跟咱台灣的金蘋果口味差不多
喔..它有三種口味任選(香蕉/草莓/哈密瓜吧)
好像有買二送一方案喔
來韓國當然韓國泡麵少不了低



















謝謝觀賞!!




詳請請參考這後製剪輯07:15秒濃縮影音







Lisa紀錄....
2015/09/30....
於韓國釜山初體驗第一天
(未完待續)~
明天同一時間繼續收看第二集
謝謝賞文!!


號外號外~領隊說...
韓國只需來三趟
分別是:首爾/釜山/濟州島
說首爾是咱台北
說釜山是咱高雄
說濟州島海女多啦
網路上查還有啥怡x島賞楓紅很夯說
你們自己去估狗一下囉

ps~我們這趟來南韓主要三個點釜山/慶洲/大邱
Lisa抽空陸續再為您上映韓國釜山之旅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