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自創鍋貼

2010010110:13

這是我長這麼大 第一次搞這玩意兒

以前包過水餃….

就簡單的絞肉高麗菜而已

或是絞肉咕菜罷了

/頂多頂級一點加蝦仁囉

 

這幾天流連於kodo的格子裡尋寶

也搜尋kodo的那些留言廚房高手

/lisa挖到寶了..拼命筆記中….

/我也要來『摸索』一下

哈尼得又要當我的白老鼠囉


我又開始假會的強加一些東東

給人家加泡過水切細的冬粉

異想天開的加脆筍以為可脆脆

卻忘了先川燙過水哇勒/死鹹

豆乾丁也沒先炒過..真是的.

阿里阿雜都強加進去就一大鍋囉

我這鍋料兒講真的是….

是人家包『韭菜盒子的料啦』

歡喜就好湊合著用哈

輪家偶不只給它塑鍋貼樣兒

還給它包水餃數顆呢按怎

包的倒有幾分樣兒出來了吧

其實簡單的要命

比包水餃還簡單呢

阿就中間捏起來而已押

 

好玩的也包幾顆水餃陪襯哈


看到lisa的鬍鬚了吧

/那冬粉絲兒剪太長囉

瞧我故意翻二個恰恰的鍋貼

呈現出來給人客倌們瞧瞧


平底鍋加些許油小火慢煎

發現底部恰恰時在加入些許水

加鍋蓋悶至湯汁收乾既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