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點心時間~炸薯餅

2010022620:35

人客阿

這是我剛炸出來熱乎乎的薯餅喔

那日去咚咚家看到這個

咚咚~甘梅地瓜 以幫你做連結了

看咚咚的甘梅地瓜讓我流口水囉

剛好早上有買紅肉地瓜一斤10

紅肉比較甜比黃肉好吃呢

一半切絲要用來煮地瓜飯

一半切薄片用來炸地瓜勒


 

我是用麵粉+番薯粉都酌量

加水沾薄粉來炸也半煎啦

剛起鍋趁熱沾梅子粉吃

******ㄋㄟ*

拜託ㄟ半顆才3元而已耶

那梅子粉都我平常買芭樂多要2包呢



 


 


 


 

 

 

就想說改天我也要來試試

其實/我很少吃油炸的東西

快炸好時

我們6樓的太太剛巧『又』來按門鈴

沒有要幹麻只想好康報我知而已

說前面那邊有一卡車賣菜的超便宜

一顆大頭菜才10元也

謝謝啦

我今日仔已經買一堆菜菜囉

 

結果..我把剛炸好的薯餅送給她

另外/還送她20多顆下午包的水餃

阿我自個兒就保留一片囉

/還真是非常好吃耶

..家裡有小朋友的peggy快動手做吧

俗擱好吃營養喔..記得沾梅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