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豬排炸醬拉麵

2010040609:50

昨兒2010/04/05 清明節

娘有在家煮一桌豐盛餐祭拜祖先

我以為只有我會回去而已

結果還有另一位神秘嘉賓…..我女兒

就醬的沒有任何對談的祖孫三代吃完這頓飯

我笑笑的說謝謝黃太太招待我該撤退了

於是….原本想娘家附近騎騎就好

阿災一胚往鶯歌方向去來回胚了29.5公里呢

 

昨兒好天氣騎車的人潮還不里阿多呢

當我4點多回到家 娘雄雄來電說他們也在鶯歌

說妹婿一家子來載娘和女兒再去爸的塔那兒祭拜

/他們算拜第二梯次的囉

因女兒屬虎始終還沒去過爸的塔那兒呢

祭拜好他們一票人隨性的七逃到鶯歌去

可惜相差路我已回府囉….發前就該打了麻

 

好低…lisa碎碎唸夠本了

接下來貼昨兒特別為哈尼自製ㄟ豬排拉麵呢


二小布丁杯的中筋麵粉+溫水80g左右+點點芝麻香


所謂『拉麵』顧名思義就是要拉…….拉麻

備一鍋滾水燙一下拉麵條

登登=一麵糰約6元用來作二種吃法

留一小塊作迷你版蔥油餅也


醃製豬排順備一些料兒

想知道這『炸醬』怎製作低

請看→lisa ㄟ炸醬麵疙瘩

利用大創迷你鍋來炸豬排也

另外備一鍋水傻玉米地瓜

這就是我們昨兒嘴吃ㄟ零食也正餐也

 

阮叨蝦米無….魚兒最多囉

隨便煎一尾來嘴吃嘴吃囉

以上這些簡單料兒阮二人就呷嘎飽通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