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40.)

2010050220:39

其實/每次要貼菜菜都猶豫粉久

心想天外有天現在廚藝達人一堆

但是….…..想想…….我走的不同路線押

呵呵/lisa走的是儉樸風…….媽媽味道ㄟ鄉下菜

那還矜持蝦米….算湊個數貼爽的也好

怎樣….表示我不是只胚車車而已我還會下廚喔


仔細看..這張和上面那張差很多吼

我是說那個《花枝》量差很多吼

被我逮到了吧

可惡….沒等我就先下手為強

這也表示….我煮的太誘惑人囉


人客阿..這道七彩花枝兒

可是粉厚工ㄋㄟ

光切那些里里扣扣的就服侍很久

又嗆米酒又嗆黑醋低最後在下點檸檬汁囉

我承認沒洗鍋續炒就…..醬囉

這把介籃菜才5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