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土城桐花節(下)

2010050319:12

 

這也是昨兒2010/05/02 週日天氣晴朗

土城桐花節最後一天.

週日好天氣人潮雄雄湧入數千枚呢

都是來自不同點的登山客

lisa跟著人群慢慢爬囉….真的太多不好爬押

沒辦法為了收集三枚戳張可換贈品…..拼囉

還真的是一步一腳印勒

 

算來這也是lisa第一次來爬土城桐花公園步道

也第一次進入承天禪寺呢

以前和哈尼都是開車去到山上某處土雞城唱唱歌

想到的…….才會散步後山一小段步道而已

因為我家那個老人家是不耐走低

所以囉我喜歡一個人旅行.一個人爬山也

個人興趣不同麻勉強不來低….

說句不中聽的……

與其帶個雜念無用的喘息聲…..不如別攜帶出門喲

………..說是吧…..一個人卡輕鬆唄!



工作人員會指定下面某個叫你頌台語喔

過關才給關卡有關卡才給彩繪桐花圖樣喲

隨在人看要彩繪在哪個部位

有人畫在手臂有人畫臉上我其一也

 

我都沒說勒….

當彩繪人員專心幫lisa畫臉臉時

….好幾位攝影者同時對我拍拍拍

糟了….忘了給他們收取肖像權吼

拍的好就好把我拍醜..那我怎做人押











這可是lisa千辛萬苦集印三枚才得到的贈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