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46.)

2010052120:26



其實/這次lisa雄雄的反常

連我哈尼都跌破眼鏡呢

 

話說….

我們家對面的樓下

幾乎20小時都會看到一枚打赤膊的少年家

窗戶打很開相同音響也打特開

阿災韓語還是日語的每天重複播唱

聽嘎我都會唱囉….噪音阿….

 

實在忍很久了..於是去跟管理員反應

麻煩他把音響關小聲點好嗎

好像有點點效果耶….再來麻細…..

我懷疑…..他為何如此鐘意這首日語歌勒

有可能是….他部落格裡的主題歌曲吧

蝦米押….20個小時都在經營他格子喔

瘋了這人瘋了……怎麼可能勒….

 

探頭一看此戶人家窮的可以

房子是承租來低好歹也要萬把元起跳吧

他家窮到也沒窗簾也沒冷氣也沒…..

簡單的可以喔….

他母親也沒在上班.兒子也沒在上班

生活開銷哪裡來押….

說到他母親肯定想說兒子宅在家不壞變壞

瞧他母親長那樣兒級穿著一附可憐兮兮型….

 

所以這次lisa是受那戶打赤膊人家給影響低

每天如此沉迷於網海ㄟ少年家他幾歲阿我幾歲押

於是乎我雄雄清醒….玩格子好玩就好

lisa奉勸大家千萬不要沉迷才好….

咱別像那瘋狂打赤膊少年ㄟ好似都沒在睡覺………吧!








嘿嘿..人客阿..

lisa一樣想到才會開機喲

所以不用留言看看就好哈

散會…..我要來去逛週五的臨時夜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