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南投~九族文化村(二)

2009100116:14

這一張我個人還挺喜歡滴.笑的很陽光.終於;有拍到一張可讓我誇獎的.



造型顏色都很大膽好看吼.↓ 好像叫啥*****星際戰警啥的 (吧).阿災~忘了.


室內的遊樂設施.↓ 不是我在說啦!你看拍成醬切一半的. (啐)真是教不會ㄋㄟ.

這張是我坐單軌小火車.↓ 在行徑間拍下的.可見那速度有多龜速吼~




這張造型很棒.可惜拍壞了.↓ 拍不到頂尖處勒~



以下共九個族******有的沒貼出來是.....合拍的.

缺『排灣族』和『卑南族』啦~拍勢~合拍的不宜貼出來.

這個石頭砌成的屋好特別喔!我喜歡~

看到以上的相片****只有一句話想講****哇勒~下次拍照我一定要記得縮小腹.

(吼). 這****這****這能看嗎.(搖頭) 搭全毀了~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