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三義~勝興車站&龍騰斷橋&九華山

2012042520:23


話說/101/03/18溪頭之旅後

直接殺來三義-勝興車站

因為我想圓夢圓上次的缺憾

http://tw.myblog.yahoo.com/lisa-5592/article?mid=16082&prev=16171&next=16024&l=f&fid=26

 

想不到……….見鬼了真是

巧的咧

那次來阿災數位相機雄雄中猴曝光無法拍

還特意上苗栗街上敗了一台sony的說

 

結果咧

這次這次…..這次竟然也是見鬼了

真he mom 雖尾道人

俺低數位相機於溪頭妖怪村拍太狂野

拍到.................沒有電了啦

幹的是..............俺沒有優B的電池

 

清寒子弟買不起原廠電池

就這樣....含著眼淚 帶著微笑

掏出我的手機加減拍咩

邊拍邊飆彰化

心情不美麗 奇摩子瓦蕊

此刻最好不要跟我說話

離我800公尺遠免受噴火之災

 

lin踢球阿~俺真是鐵齒不信邪耶

嘎嘟阿好...二次來二次貼到鐵板

這時天空落水 整個心情宕到谷底

飛奔入一家食堂躲雨兼顧巴豆

店小二~~來二碗不好吃不要錢的客家粄條

豆干切50塊/大腸頭切150公分/海帶滷蛋切3公斤

蔘隆我開.....喝了在上....乎~搭~啦











沒近視的客倌們

肯定看得出有那些張是用手機拍低

無緣啦…../….應該說絕緣

馬力絕緣的~勝興車站~

 

明年俺頭殼燒丟一定會再來低

再會啦~無緣ㄟ勝興車站

撤退…..挑柴古道來上一張也爽


==========================================================

既來之 則加減附近逛之

駛開不討喜的勝興車站

緊接著來到附近~龍騰斷橋~

YA~簡單帶上一張表示有經過也爽



=========================================================

兩人進香團最後來到這處

登登~新的三義-九華山(大興善寺)



瞧瞧這些兒信眾多虔誠

三步一拜 九步一跪

我替他們感到腰酸背痛

到底是許下蝦咪宏願

如此虔誠還願勒

 

 

 


混進去食堂吃平安麵囉

紀錄....101/03/18..隨性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