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新店~和美山步道(2013/08/05)

2013082710:28

說到→新店【碧潭

距離上次來轉眼已過三年囉

~2010年那次……

俺是瘋狂當追風歐巴桑胚卡達車來的

來回胚54公里有喔

請看→lisa 胚碧潭



 

事隔三年這次專程再來

卻→功課沒做足

說來可笑胚卡達車找的到路

專程搭捷運來爬山

卻傻傻分不清哪一站下車

 

人客倌您看

捷運車廂上還專挑穿制服同學問明白

請問:要去《碧潭橋》要哪一站下車

這位路痴同學瀟灑自信的回七張下車

 

七張….沒聽過

只聽過六張犁而已

多一張的《七張》是地方名~

沒錯七張下車再轉一站→

醬喔~了解~三Q囉同學

於是乎....就這樣傻傻七張站下車咩

 

來~長這麼大還沒來過啥七張的

哈尼幫我帶上美美一張留念吧

拍完照照指示前進幾步等前段轉駁車

七張到小碧潭一站而已

 

雄雄看見人家《七張》有貼公告

(一時氣到忘了拍照存證)

到碧潭者請【新店站】下車(總站)

 

林老蘇阿

碧潭和小碧潭不同好嗎

不是字意上差個〝小〞字而已好嗎~同學

下次不懂別裝懂..行嗎….

看阿每次帶賽運氣不好老問路問錯人

下次睜大眼下注聰明相點的人兒


 

又於是乎

就醬原地(七張)在等到新店站的車囉

..我忘了一提

來到七張之前也是搭錯捷運

捷運車來沒仔細看清目的地就急忙上車

結果第一次搭到台電大樓全部下車也

 

說到台電大樓我一時記不住老說台G電

哈尼嘴秋一直糾正我→是台電大樓不是台G電

濕兜步….給我惦惦..

你管我說台電還是台G電

我要說鴻海也是我的事….嘴秋喔


就這樣無怨的下車在等車..等車在等車

終於來到新店碧潭也

朋友阿..切記碧潭不是小碧潭喔

碧潭是新店站下車

小碧潭是七張下車

安得失顛….差個小字差粉多喔


哇哩咧….

光說搭捷運就扯那麼大篇幅

那接下來還要玩嗎

看倌們接下來只好看圖說故事吧

好的

新店和美山非常之舒適好走之登山路線

過碧潭橋的另一端往左看

石頭縫後不起眼的和美山登山口也

別懷疑..看到這個起步走開始登也






我們算太空漫步一個鐘才到頂






快到和美山頂前有叉路讓我躊躇一下下

指標寫美城里那是一個富豪山莊~

600公尺本來想參考說

這條筆羅子步道很原始山路

想說600來回麻渣1200小意思說

…..70攻頂..別任性先完成再說

因為….我有打算等下下山再加碼對面山

問我想加碼那兒喔~嘿嘿~文最尾再告知吼

 








好奇怪耶

視野極佳怎排三等三角點哩

阿不是說一等最佳二等其次三等不怎樣

算了..不研究

人家怎標榜咱怎拍咩

新店和美山海拔不高才152m而已

三等三角點 編號1005

看著一些前輩有此小板子塗鴉紀錄裝備

嘿嘿依樣畫葫蘆lisa也來這套紀錄一下

山頂上山路四通八達

~我們怎麼來就怎麼回去

因為等會兒規劃續挑戰捷運站旁的另一座山

答案揭曉→能仁家商旁的小獅頭山也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