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胚新竹市17公里海岸線

2010033109:24

這是昨兒2010/03/30 週二天氣晴朗

應觀眾要求昨兒lisa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情

那個觀眾就是平常我常掛嘴裡的壞peggy

話說生平頭一糟如此瘋狂那就是〝兩鐵行〞

也就是=我扛我心愛的淑女車去搭火車旅行啦

目標新竹市17公里海岸線….南寮漁港

 

昨兒調鬧鐘透早7點多就醒來準備一下出門去

阿災去到樹林火車站..說要先報備填寫單子啦

蝦米我一人旅行也要如此麻煩喔..我又不是車隊

重點還要等適合兩鐵行的車班次可不是隨便搭喔

我買一張往新竹的區間車….我車車也要買半票呢

就醬的我帶著我半票的孩子開始今兒ㄟ鐵道旅行

車車隨人必須要搭最尾段車廂喲….僅我一台也

實在有點小丟臉耶

因為我的是菜籃族車車

不是人家所謂小折或是公路車

 

現在火車站很方便車車不需要扛有電梯可搭乘也

對麻我可是瘦弱女子耶….弱的曾胚85公里而已

就醬透早呆呆的在樹林火車站等0853開往新竹的

到達新竹火車站

竟莫名有點小亢奮耶..我在hi傻押我

不囉唆….

馬上於新竹車站報備晚上回程的火車班次時刻

買好晚上回程的車票開心的邁出新竹火車站

從火車站前的sogo前面那條民族路開始騎往大東路

就醬大東路一段一直騎到四段尾就到南寮漁港

下篇我再貼南寮漁港的藍白建築希臘風吼

這篇先貼出新竹17公里海岸線ㄟ自行車道路線




我的車車也要買半票孩童票呢

 

 

 





新竹17公里海岸線終點已屬於香山囉



 

讓我給拍到好多人再補破網耶






整條新竹17公里海岸線自行車道都看的到這圖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