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2017社區中秋晚會烤肉趴超大黑山豬(2017/10/03)

2017100320:03




各~位~觀~眾~
2017中秋佳節快樂







我的(黑豬)~熱情
好像......一把火
燃燒了整個(社區)沙漠






回來一進入中庭
雄雄被眼前這一龐然大物給震懾住





我的添~天~舔~ㄚ
這一龐然大山豬
很有份量聽說90斤~呢

(公斤還是台斤這我就莫宅烊囉)





人客ㄚ~不是天色黑
是牠本尊就是隻黑山豬





烤大約幾柱香時辰
這...我也莫宅烊
只知我很好運的撿到現場秀拍錄




原本....
那工作人員操刀劃下豬頭那第一刀時
我在現場有受精(受驚)到..




拜託ㄟ...
現場圍觀很多位沒身分證的
大家七嘴八舌圍觀






我卻拍錄的手有點兒皮皮銼
這種現場秀不算殺生秀

(它早往生且還調皮的弄吐舌頭呢)
應該說~現場賴福扒皮秀才對哩

奇個怪哉...
以前在東港看人家現場解剖鰭魚秀
就很刺激哩

可今兒個現場拍錄山豬兄
我卻很有罪惡感
那感覺毛毛的
好像誰的皮被扒似的有點心疼

現場小朋友譏唧叫
紛紛喊牠(黑豬兄)會不會流血
有人說~~好痛喔
(哭8喔)






好啦...現場拍錄山豬兄被扒皮畫面
那山豬皮感覺很硬朗
我看那兩位少年兄
(小鮮肉)拉扯的咬牙切齒


大約整個過程不到15分鐘吧

(我拍錄6分多鐘有喔手痠了)
搞定完工可能怕山豬兄會冷
牠....又被架去烤架上待命囉
最後旁人詢問這隻山豬價格不斐
聽說~
18000來著
說~~~能塞住200張嘴解饞








ㄚ。密。朵。浮。
(學上流美口吻)
我發誓..我沒吃牠的肉喔
我只分得一點兒牠的肥油

(因為我把我的摸彩卷烤肉卷送社區好友了)




所以此時此刻樓下中庭粉是熱鬧
陣陣烤肉香飄上來





還伴隨著卡拉也ok聲
我不在現場所以不會強姦到我耳朵

(呼~真慶幸)




不管我的那張摸彩卷是否得獎
管它得卡打車或電視機或龍眼
我都→無怨言也不後悔
因我對那種吵死人的晚會興趣缺缺





我寧可在家閒會洗手炸山豬油
首先肥油切丁兒下鍋比較快溶解




最後看炸的差不多時
家裡頭僅有的幾粒蒜頭派上用場




嘿嘿~大工告成
Lisa伸手牌特製蒜香豬油完工
油渣和蒜頭撈上岸
可搭配任何葉菜類你儂我儂喔

或炒豆鼓加點兒醬油
我想一鍋飯也不夠看
但是重點膽固醇會飆高呢


好啦~中秋佳節
我沒去參加烤肉趴
也沒去聽吵死人晚會摸彩
我選擇在家閒會炸豬油

此時炸好翹著二郎腿
等下吃蛋黃酥配電視
手癢時在挑顆柚子來扒光它










有空的請點閱上方的黃麗莎影音觀賞更多影音唄
https://www.youtube.com/user/5592lisa/videos




2017

謝 謝 收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