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漫步文化大學縱走天母古道賞猴趣

2015031309:52



記不住這是第幾次來天母古道簽到
每次來都是搭車從天母圓環下車
在徒步至路尾從水管步道登山口上
一開始練腳力的不討喜階梯考驗
硬是要逼你飆汗30分鐘後......
迎接你的是條超級舒適的小碎平路了呦




然而這回咱背骨
來個反方向走歡喜
配合爬完山想方便泡湯趣
咱今兒個直接把車停在紗帽路
第一展望站公車站牌下缺口處
沿著階梯下來小溪邊有秘境賞櫻先
文章最尾lisa會放相片濃縮影音檔




來到天母古道愛富三街登山口
想想好奇還是先繞去文化大學參訪咧




賺到岔路口的天主教花兒賞
壯觀的炮仗花煞是好看









沿著文化大學方向走來
路邊耀眼的粉櫻吸引我




咦!此處不簡單喔
喔原來是婚攝基地
不得其門而入
那門口拍張懷念的







現代新人真幸福
外拍抓景搭配季節花綻放
奴家30年前婚攝就沒此好康









眼看著今年六月lisa即將光榮退伍畢業
這大學窄門lisa是不敢肖想擠入
做不了大學新鮮人
那來參觀人家大學園區也安慰




邊痞子逛大街
邊劉姥姥逛大觀園
邊聽旁邊老灰阿狼碎碎念
嘟噥說....
要是我有本事考上文化大學
他將保證續支援贊助我完成




您~隨便說說
我~隨便聽聽
走吧~
咱繼續參觀校園繞場一圈




原本想走外圍登輝大道那徒步去中山堂
掐指一算時間上來不及17點不給入
那回頭是岸
咱原路繞場一圈走相贈囉




走回來校園附近美食街
左巷右弄走熟悉環境
雄雄眼前這家讓我駐足停留
並非我們走餓了
而是眼前這家牛肉拌麵很眼熟
啊我想到了
有次賞名人帶路美食節目
好像那個蝴蝶姐姐還是誰
有帶到這家介紹說





可端上來的超薄五薄片牛肉而已撐場面
一碗要價75元.這我就很難接受
雖然旁邊一大桶說免費牛肉純湯汁提供
但~味道也尚可咧
是我屎嘴嗎
是我不夠餓嗎
是這兒房租貴得嚇人嗎
念在老闆好帥的份上
念在蝴蝶姐姐曾介紹
可畢竟拍攝那畫面上頭鋪很滿的說
罷了...一輩子也僅來吃這回而已吧




好啦....文化大學總算有進入參訪
那咱續來去走原定的天母古道唄




微風徐徐適合爬山天
下切邊往打印台方向走去







突然~~好突然~~太突然
一隻猴子出現在我們眼前
山友123木頭人不敢亂動
因為旁邊有幾台好攝之徒




近在咫尺雀躍的秉住呼吸
好可愛喔?      好可怕喔?
牠不知會不會雄雄失控撲過來
我也123成木頭人了




腦邊迅速閃過要拿相機捕抓畫面阿




文章最尾lisa有附贈一小段猴子影音也



挪~畫面會說話低
大家都123成木頭人
要不就小心翼翼的快速通過




此趟真是不需此行
賺到和猴群面對面熟識畫面





lisa 紀錄....2015/02/28.....
漫步文化大學縱走天母古道賞猴趣
欽此......我們續泡湯去唄.....






















 


  •   kellyke 於 2015-03-13 15:00 1F
  • 那家牛肉拌麵我同事有推薦,一直未去吃,没想到妳去吃了,看照片感覺還好,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去吃吃看,畢竟吃過才知道好不好啊~
  • 版主於 2015-03-14 22:52 回覆
    kelly~好
    老實說麵是還不難吃啦
    但是75真的太貴了
    薄薄的五小片而已

    他家端來是白帥帥的一碗麵舖五薄片而已
    那蔥花兒和酸菜是我自己加上去配色的喔

    他家的酸菜和牛肉清湯無線供應低
    那湯我喝不慣感覺死鹹死鹹(免費咩)
    有機會你可去吃看看
    這家很多美時去報導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