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44.)

2010051011:02



人客阿…..

昨暝母親節大家吃魚吃肉馬愛菜尬哈

吃乎肥肥甲來減肥囉

孩子有能力賺錢的那恭喜您賺到一頓

孩子還小嗷嗷待哺的請您著忍耐

投資報酬率….在等等1020年哈….

阿不然….這條算到您的夜間部同學身上囉

 

好低……

反正你們昨兒吃這麼好

不會在乎lisa這款鄉下菜低啦

那參考參考唄!………吃的請慢用哈

 

 

嘿嘿….lisa今日菜色足恐怖的菜菜喔

登登請看……【酥炸牛蛙兒+酥炸麵棒】

原本要把牛蛙兒拿來煮湯低

但是….它長相不討喜…..只好作罷也

 

那改變料理方式把它炸的香酥就可口

哈尼吃的不亦樂乎

因為不好吃不要錢也

 

這玩意兒可是搞的我不少時間呢

又三溫暖的又馬殺雞邊按摩的

結果咧……酥炸的卡好吃ㄋㄟ

你看看牛蛙兒的手腳朝天呢

...雖然早已往生葛屁

但是lisa加工的給它西阿給

還是加減給它念個法號

挖勒...阿=密=陀=佛=喔!

讓我給跺的2266勒..阿隨便啦

 




這組ㄟ.等我有空再貼哈

呵呵我又搞一麵糰好多吃喲

此麵糰也是有來頭的喔有加料兒低

拿一部分先切條狀酥炸.

看押..真是好吃的不得鳥

我可以去開攤營業囉

還是那句話..不好吃不要錢哈

 

 

人客阿

您不要看它長的不討喜樣兒

經過我西阿給過後

么壽好呷ㄋㄟ老闆/來瓶B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