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特製~鮮魚麵疙瘩

2011041821:24


~鮮魚麵疙瘩~

昨兒~~2011/4/17週日

哈尼傳訊息說有寄黑貓宅配一堆魚兒來

一紙箱20斤宅配費400

沒錯/那個不怕輻射問題的瘋狂釣客

目前仍在馬祖東引那兒辣涼度假中

(你最好別回來 在東引給人招好了)

望著這塞爆冰箱的魚兒

我只能默默唸….『阿密陀佛喔』

他在釣爽的 阿我得殺生押我

(兩手一攤~無奈何)

捲起袖管進入灶腳

開始我一個人的簡單午餐

 

食材方面/白菜切絲+紅羅蔔絲+蔥絲(先爆香)

幼齒的石狗公魚兒數尾

(此魚肉質細嫩適合煮湯)

首先/先少許中筋麵粉+冷水少許

我真的沒量 憑著手感囉

先揉一些麵團保鮮模包著

暫放進去~微波爐~等著20分鐘鬆弛

(借放進去溫暖而已喔 可別手濺亂按開關哈)
等麵團鬆弛好~揉出空氣

等水滾~即可開始捏麵疙瘩囉

 

♥♥♥登登♥♥♥

一個人的簡單午餐完成

可以開動了

(いただきます~我要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