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78.)

2011071310:25

我說押...

這日子過有夠快阿

大概是我無業遊民關係

不知人間疾苦

 

所以~對我而言

每天都是美好的星期天咧


 

不知不覺

阿我這鄉下菜

竟然也跟著人家

厚顏貼了77篇了喔

 

我對不起國家

我對不起民主

我對不起大家

 

謝謝大家包容了我那麼多篇哈

阿~~既然都貼那麼多篇了

不差湊到破百篇吼

 

讓我想想百篇時

會不會料理出滿漢全席勒

 

阿你是喝到假酒喔

你麻卡清醒點吧

那有可能勒

我又不是銅媽

 

來啦/認份點

坦然面對現實吧

嘿嘿-lisa上菜囉

 

紅蔥頭切末+薑末+鹽巴

米酒胡椒酌量

雞肉請先三溫暖過喔

乾炒到恰恰香的不得鳥【椒鹽雞】

上次把玩過南瓜塊陪魚蒸

今兒個挑地瓜當配角

我的老天爺押....

怎會那麼好吃勒


這道【梅花豬泡菜捲】

不好吃不要錢哈

這瓶我家小燕子團購贊助低

台中泡菜還不錯吃

上次梅花豬肉片捲咖哩粉南瓜塊過

也培根捲過洋蔥絲/青椒/小黃瓜絲過

 

這回挑戰泡菜捲

真是有夠好吃耶

肉品用蒸用煎

個人喜愛風味各不同咩




回饋給小燕子的每週愛心便當之一

不解說看不清楚之

炒飯的內容物..

士林香腸末+豬皮末+高麗菜末++番茄醬

一把10元的客家福菜

(鹹死人不償命)

炒菜煮湯兩相宜喲

 

洋蔥絲/福菜泡水(要很多次喔)切細/

豆皮(豆包)傻傻說法不一...隨在人

祝~大家用餐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