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特調~芹菜蔬果汁&百香果汁

2011071920:48

想想再連貼一篇

消暑透清涼篇好了
將將【營養蔬果汁】

我這矮低兒是學PuB

才會把這三款玩意兒尬一塊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在繁華夜都市跟人家在尬酒

雄雄一枚白目女打給我..

 

茫茫的問我在那兒

我處於高分貝的音樂聲中

微醉低用盡吃奶力氣嘶喊著

我在.....〝趴布〞拎~啦

 

瞎咪...

粒勒~泡牛奶~(台語翻譯)

 

靠邀邀邀...

這隻比我還要茫

罷了...

 

哈那~哈那~

我在泡牛奶啦

夠了真是 真是夠了

 

材料~

芹菜/小黃瓜/紅蘿蔔….

蜂蜜少許還有冰水伺候

記得過濾渣渣卡好喝喔


煞落企

介紹這個完全不用功夫低

~【新鮮百香果汁】~

只要三個動作

剖半/掏出/稀釋

完工也

一樣蜂蜜冰水伺候

好不好喝喔

看這個麻豆的表情就災影

最後附贈一杯【紅豆冰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