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遊花蓮~慕谷慕魚&鯉魚潭(100/7/25)

2011092211:09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

點進一個精選格

剛好介紹到這個點~《》~

 

號稱福爾摩沙美麗寶島

不必出國就能賞到之妖受水美景

印象中...

只知道此美景位於花蓮地區而已

那個...我要上訴一下

並非俺喜歡舊地重遊

而是~那個寒兜入哈尼在

我能說啥...

又不能指揮交通顧人怨

 

好歹車上還多個撿客許姐在押

達嘴鼓~總是難看麻(幾歲人了)

出門在外..總得給查埔人面子咩

 

他駛東 我哪敢喵西喲

(幹麻講的如此酸 誰膽敢欺負你來著)

老爺夫人 千萬別醬子說

咱家可是名弱女子呢

出外歡喜逗陣行 別為這種小細節悶著咩

我們出門很少在做功課低

都是走馬看花 隨性遊

走到那兒七逃到那兒

 

每駛到一處路口抬頭看

都設有咖啡路標指示鄰近各觀光景點

嘿嘿~跟著咖啡色指標走就對了


這天100/7/25....從花蓮新城出發
心想來去花蓮-鯉魚潭走踏看看

結果咧...

讓我們矇到這處《傳說中的

善心人士叮嚀我們必須先去跟阿蛇登記報告

ok的啦~咱來去給原住民阿蛇誰哈囉一下

首先/需要辦理入山申請證

那就派許姐代表去抽單登記囉


我們上午9點多來排登記

不誇張排到下午場去了

每天限額600名(上下場各300名)

 

阿蛇說昨兒(週日)更誇張上午9點600名額全滿

@金拍謝~不接受電話預約 需要現場排隊低



既然排到下午場去了

那這個時間點來去附近鯉魚潭撈撈ㄟ囉


這跟我去苗栗卓蘭-鯉魚潭看有啥不同嗎

阿不就是一個~『』~咩

 

也不可能搞浪漫去踩天鵝腳踏水車

更不可能去承租卡達車環潭一圈

(一個不會騎 一個騎不動喲)

您說多無趣 多不好玩押(搖頭)



看水 看水囉 (看潭麻系大窟水池咩)

無聊到去人家遊客中心吹冷氣賞花東縱谷影片介紹

時間消磨的差嗯多囉

耶/來去排隊入山賞美景 (好期待 )

///....

開始驚艷了 雀躍不己中





我想~我的相機畫質還是有差低

看別人格拍攝出來是唯美到一個不行

彷彿置身國外的fu說

 

人客阿~~既然來了

那我加減拍 妳們加減看咩

吼~瞧瞧那水的顏色

漂亮水到爆喲...愛死了.

找機會你們自己規劃來一趟驚艷之旅

牠~~可不是小黑狗喔

牠不是〝豆葛〞

牠是〝夠特〞喔





好有創意的鍋牛殼掛飾~我喜歡


lisa 現於馬祖-東引 (第六天)

紀錄100/7/25.環島之...花蓮~慕谷慕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