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隨手拍滿地ㄟ油桐花

2010042220:20

這幾天真是怪天氣簡直熱爆囉

偏偏我泳池的會員年費到期

又因lisa近來酷愛胚車車七逃

有時又去爬山也

所以…..想想就沒再續泳池會員囉

 

算了過二天到另一家問看有否特惠價

來去零買一本30張想到在去游個泳囉

說到剩下的那二項娛樂都是要靠腳力勒

爬山說來也無趣勒

還不是一樣的路線….爬到都沒意思了

只是山頂空氣好有氛多精而已

阿不然胚車車還倒不錯選擇耶

因為能設定一個目標前往目的地

哪像爬山卡爬也是這個熟悉的環境喲

 

好了碎碎唸夠本囉

瞧我今兒個上午邊爬邊拍低美景

人客阿你看看滿地的油桐花

真的是美的亂七八糟呢

我喝到假酒胡亂語自己看圖說故事吧

說到這兒...我不得不說有人要害我

因為我爬山是在保持身材

偏偏在山頂接到簡訊說....下午去嗑火鍋

吼...破功囉...好阿..我都走配合路線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