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胚台北~松山機場後濱江賞飛機

2010051309:32



這是昨兒2010/05/12 週三.

lisa又續去胚台北方向路線…..

可是….昨兒真是我帶賽的一天耶.

首先出門迎來的是連續15公里的逆風.

踩到我臉都歪了綠囉…..超想改變行程呢.

煞煞去…..碎碎唸一下而已…..胚就胚吧!

路線圖我最後會貼哈…..嘿嘿….我會分好多篇貼喲.

因為昨兒不甘心順路的去七逃6個點呢.

 

第一站來到濱江市場對面的濱江街180巷進去.

內行人住巷仔內才知道這處賞飛機降落好所在地呢.

回想20多年前女兒當時年紀小.還有帶她來這兒看飛機呢.

不知現在她會不會記得路..會不會帶她男友去那看飛機.

 

好的看倌們慢慢欣賞飛機降落吧.

平均5分鐘一班飛機起落喲.

夠妳驚喜的事是…..那飛機就從妳頭頂飛過而已

好近好近的距離喲….

本濱江街180巷是內行人才會聚集的好所在處

記得週休那兒還擺攤販勒夠酷吧!








好的….這是我剛到濱江街順進去晃果菜市場.

哇哩咧….雄雄八大的採訪小組要拍我.

挺害羞來著….糟了當時我不知有沒有縮小腹勒.

嘿嘿是不是很想知道記者採訪我蝦米話題押.

其實/想也知道….在果菜市場裡..當然問水果事情囉.

這一切來的太突然了…..我沒有心理準備的

記者問對於芒果/荔枝等水果的行情如何看待

我回答/我不會去買剛出產的水果….會小貴來著.

要吃也會買正產盛產的便宜水果

台灣水果其實俗擱好吃……不必去買進口的…..

好了報告完畢

最後還託我假裝挑選芒果的鏡頭勒

當我被採訪好屁股一坐旁邊休息嗑蘋果也

..不是在那兒買的啦是我自備的啦….

忽然一封黑貓宅配的簡訊表示有把貨品寄我守衛

一頭霧水蝦米黑貓宅配押哈尼不是有寄魚魚回來過.

會是誰押誰會寄包裹給我勒…..

/想到了啦….一定是女兒啦肯定的啦.

因為5/9那晚1030女兒有傳封遲來的祝福語

登登請看lisa遲來的母親節禮物….足感心ㄟ…..

最後這個是我昨在迪化街現場拍的一場車禍也.

也是我第二次等紅綠燈都現場眼前拍的.



這是在圓山捷運站旁的公園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