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樹林-大同山櫻花林天梯步道(2013.02.10)

2013030110:27

過年期間處處見櫻花潮

到那兒都櫻花綻開美不盛收



拍山 拍水 拍風景

任何季節專寵的花兒大放光彩努力綻放

都讓人為之著迷瘋狂願當花痴

這次有幸也能捕抓到現成的櫻花排字

掐指一算

lisa~捕抓過桐花、櫻花和雞蛋花排字等

初一早 初二早 初三睏嘎霸

大年初一虔誠佛教徒都廟宇報到

唯獨lisa是手不持香的佛教徒

 

過年或生日等任何節慶日

lisa而言都跟平常日沒兩樣

於是乎….

初一早其實也沒早

早餐午餐一併解決煮好一桌

等我家美少女戰士起床號~

瑪麗亞我服伺公主完畢

剩下的時間是自由活動時間



雖然午後雷陣雨氣候不穩定

山上報到的精神依然不減

車子駛來樹林保安街二段45

~放眼望去車位滿滿滿

想必賞花人潮絡繹不絕喔




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適逢櫻花大肆伸展舞台

大年初一賞花人潮山頂集合

客倌阿光看地上這落花就嗨囉




 

我的天兒阿…..

真的不親自蒞臨現場目睹風采

光看格友貼還是無法滿足花痴慾




哇((((哇(((

美極了

我說場景 不是指人兒


妳看看 妳看看

撐把傘也要來把櫻花賞

免門票只要妳雙腳贊成

樹林大同山櫻花林等著你蒞臨

切記每逢過年期間二月初專屬櫻花潮

此月份櫻花大肆綻放錯過就可憐囉

不必捨近求遠

近在咫尺樹林在地賞花好所在

條條大路通羅馬

七拐八彎都四通八達

櫻花林往上登有條天梯步道等著你挑戰

來深呼吸

一條看不到盡頭的陡上天梯迎接你

大年初一就來操哈尼我爽

一氣呵成差點軟腳的登來大同山涼亭處

循著指標往青龍嶺方向去

山上空氣有多棒我不會形容

需勞駕妳雙腳勞其筋骨

才能感染山上ㄅ棒的芬多精呦

大年初一攝於樹林青龍嶺三角點一枚

手插腰看腳下的樹林天空專屬美景

下山徒步產業道路夜總會步道

好運撿拾一現成櫻花排字

那個LOVE前面的W啥意思

W我』的意思吧~~我愛

好了結束午後山頂約會

瑪莉亞該打道回府款晚膳伺候

~退駕~不敬禮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