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犒賞自己

2012081509:06

說我LKK

我又不承認

 

說我電器三C白癡咧

我又不得不承認


快譯通翻譯機】~好像蠻普遍吼

~我民國101年才想到需要擁有它說

我也知道電腦能估狗翻譯功能

~雄雄想災影這句啥意思

~不能再去開電腦伺候吧

於是乎….

我好像需要一台超級迷你型小小電腦類型

這玩意兒可精彩

能英翻中 中翻英

日翻中 中翻日

(韓語.德語.法語.多國語言都有耶)

但是咧...我只需要國/英/日即可)

 

能聽MP3邊看英文歌詞跟哼二句意思意思

能單字查字翻譯 音節錄音等呢

能聽整段英文單字自然發音完整版

還能賞讀翻譯整段成語來著呢

喔~還有好笑的彼岸和咱的說詞不同等

 

雖然遲了點現在才擁有它

lisa也雀躍的慢慢摸索吹口哨來著

這麼棒的它~3940摳而以耶

朋友啊~還在質疑啥

快~快去擁有它..這玩意好玩耶

保證讓你愛不釋手呦

 

===============================================



接下來介紹您這味兒~數位相機

說我LKK(打死)又~不承認

但是原地踏步 不求先進總得承認吧

呵呵~貪俗貪方便貪能共用電池

於是乎哩

lisa又購買一毛一樣類型數位相機

 

好沒建設性喔

人家都改類單眼啥的玩意了說

妳懂啥

東西好用能用不傷腦筋就好

這款輕巧美觀又耐用

重點~去年我買4980-

今年打折3980-

叫我不瞎拚也難

 

請自重

別笑太大聲 看到您後排智齒了

添購這二組算是送我個人處女座生日禮物紀念咩

=============================================================

奇個怪哉…..

那日8/12透早10點開機

詫異我家怎湧入70多枚潛水客

 

然而…8/15今兒個透早0740開機

lisa我授精(受驚)

((((((((((我家此刻湧入188枚潛水客耶

懶神的拍照存證現一下紀錄()

 

多謝+叩謝+五體投地(騙你滴)

感恩諸方冤親債主來此一遊

感恩諸方鄉親路過不奉茶

~Q啦~欽此(退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