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北海岸趴趴照之萬里尋拳頭石(2018/06/08)

2018060913:14



更多精采的內容(相片)
在下面這支(剛出爐的)後製影音
請欣賞~萬里尋拳頭石篇03:03秒影音










昨兒2018/06/08(五)...艷陽高照天
咱家瘋狂車神又想趣胚北海岸





於是乎...
Lisa臨時爬文有做功課的
指揮專屬司機韓兜辱往台2線胖趣





第一站先停台2線52K處的萬里休憩站
每每胚北海站都會經過這處休憩繳水費(尿尿)
卻從來不知原來這兒叫做〝獅子公園〞喔





Lisa臨時爬文做的功課
發現這台2線52K處獅子公園
有處』傳說中的《拳頭石》可捕抓




為何我那句『有處』需要刻意用這『』符號
因為~我爬的文那個站長給你地理大搬風
東邊? 西邊?傻傻分不清楚

(我要他給我負責~我想來碗黑糖剉冰消暑)





也就是我們這款大熱天30幾度高溫
熱到不辣架內褲都濕了
竟~還傻傻的尋不到〝拳頭石〞蹤影





當然囉~
拳頭石並沒女王頭來的熱門
但是咧...
這款透中島於北海岸西濱曬昏
發4找不到拳頭我都要出拳打人囉
剪刀((((石頭((((布((((





乖乖(((臨時學咱家額娘那套
路(目標)→可以用嘴巴來問路低
相準目標..前方有位打魚前輩可探口風





((((拳頭石ㄚ((((拳頭石((((
我。終。於。找。到。你。了。
套一句~萬里尋拳頭石~
果真~名副其〝石〞ㄚ






我不想在搜尋連結那位地理大搬風的大目網站
終於~有讓我給找到《
拳頭石》了我爽






人客ㄚ((((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給他很像ㄚ





答案揭曉....

北海岸往萬里野柳金山方向
於台2線52K處萬里休憩站
這兒還有個名稱~獅子公園~呢


一開始
(依據那位大目格主錯誤方位)尋錯方向
給人家往公廁那方向
走相贈來回一公里有喔
結果東邊尋沒換邊尋咩

果真沒錯...
我們駛來的方向56開始往前屎
當來到52處又依著
他人錯誤訊息52.4K當然找寐有ㄚ
(真正答案是反方向約51.6K啦)


只好.....反方向...
於涼亭處旁停車場邊
(請滑鼠滑到第4張相片)
有塊【西濱公路觀海休憩步道】指標


夕低...
人客ㄚ不用懷疑
就沿著緩斜坡走下去
經過第一處涼亭遠看就目視到大概雛形
在續走到第二涼亭
(它躲裡面要注意看)
答案就在第二涼亭那的小階梯往下近拍啦






先分享幾張代表照
更多精采的相片內容
在這支Lisa後製影音










接著下一站前往
今日之重頭戲
現正夯的→《
牡丹蓮》泰國品種喔
於台2線40K處的【金山~牡丹蓮田】



~~~未完待續~~~
敬請期待...下集金山牡丹蓮分享





謝謝觀賞!!嚇客

 


  •   郁敏 於 2018-07-19 10:28 1F
  • 哈哈哈~~台灣人不想入口的生物總能活得很~~活躍~壯大~

    海蟑螂就是海邊最龐大的生物群。

    拳頭石果然奇特,感覺好像站立得不是很穩,卻能這樣在海邊許久不動。

    大自然真是新奇呀!

    周邊的石群在妳的鏡頭下也很美。

    有機會去,我一定會走往你說的小階梯,更靠近一些賞賞。
  • 版主於 2018-07-22 21:49 回覆
    郁敏~好
    妳拍整車的虎神
    我拍一大片海蟑螂
    呵呵~咱倆夠另類了吧

    老實說..
    當那海蟑螂從旁竄動
    我還真起雞皮疙瘩呢
    好可怕..好噁心
    我拍謝po出海蟑螂恩愛畫面被我捕抓到呢

    這處拳頭石真讓我矇到
    阿不然北海岸胚幾十趟也不會去注意到說
    是從網路看人家分享方知這個景點
    北海岸海岸線其實很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