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ㄟ庄腳菜(80.)

2011081414:01

今天是(農曆715日)普渡中元節

有些社區陸續利用假日在普渡

然而我咧….

11哥阿~~《一人飽 全家飽》

所以/連一年三大節日全免拜省啦

 

有道是..《顧佛祖 麻愛顧巴豆》

人家我還是有賢慧的加減煮呷

阿問我好吃不好吃喔

至少我家白老鼠不敢棄嫌

首先為你呈現這道~【玉米肉餅】~

食材方面/絞肉末+玉米粒+蔥花兒

調味方面/++胡椒粉少許

拌太白粉+地瓜粉……摔打肉餅

醃漬15分鐘等入味

備一盤麵粉來沾肉餅

少許油小火半煎半炸的

煎至金黃色起鍋

灑些芝麻淋少許番茄醬即可食用

(盤底舖些許高麗菜絲或小黃瓜絲或洋蔥絲)

接下來介紹這道家常炒蛋

~【煙強九層塔蛋】~

還有這道~【肉豆皮水蓮根】~

滷肉皮+豆皮+水蓮根...

最後這道~【沙茶牛肉高麗菜】~

暗尼拉拉ㄟ四菜一雞湯

又到了每週的送愛心便當時間


話說/我七月份這趟環島八天

不小心增肥二公斤左右飄

哇哩咧…..(吃好做輕扣)

50還得鳥會變成雙下巴說

 

這些天lisa不得不的加強版

每天上午爬山黃昏再操場慢跑

(及每週游泳1000三次)

管他蝦瞇勒阿飄月份諸事不宜

 

我拼了….

要盡速靠運動甩肉成功才行

 

對於那些吃到飽的要命美食

近期lisa得堅持低抗拒

等我尋回我的腰身再說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