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現代版山頂ㄟ休閒

2009090515:48

各位觀眾~(登登)----妳看看 lisa 在給阿桑捧場挽臉200摳.(我先前以為100摳呢)

首先.先拿一種白粉餅塗抹於我全臉.阿桑口含一種粗綿線.就醬慢慢一吋一吋滴挽.

會把我們臉上多餘的汗毛挽起來.所謂挽---就是利用線的交叉捲汗毛起來.(么壽痛)

不能忍的可能會唉爸叫母.也可能讓你痛到流下淚來呢.金滴粉痛啦!

愛水就要忍喽.阿桑說最好一個月挽一次.醬抹保養品才會吸收的進去喔!(是喔)

人客阿----這張是我剛剛拍的『山頂那卡西團』.不誇張還好多人點歌呢.(免費滴喔)

重點是---妳唱的要能聽.因為這跟卡拉ok有所不同.這是現場演奏的.所以你要跟著音樂唱.

這團那卡西成員還真不少.拉二胡有二位.最前面那個是用壓彈方式彈二胡.還有吉他手喲.

最旁邊還有口風琴呢...好壯觀的排場.現場聽很震撼人心喲.妳瞧瞧那位唱將.波濕100

後面翻歌本等唱的一堆.真是愛獻唱上癮.至於能不能聽那就....見仁見智喽!呵呵~歡喜就好.

這張是我 (素顏) 下山於入口處拍的.『樹林市大同山登山步道』.

以前樹林是小鎮.後來人口人數夠.才昇為----『樹林市』.

我爬山的裝備----一頂公娼帽.脖子批一條毛巾.一把傘&扇.一個水杯.袖套.書.....

邊爬邊利用時間背英文單子.假用功呵呵.沒有啦~眼睛看就好.頭腦閒著也是閒著嘛.

今天週休山上滿是人潮攤販.一樣卡拉ok這邊跟那個邊莫名在尬歌.聽的我們好痛苦喲.

還是這團山頂那卡西比較有職業水準.有時沒人獻唱.光聽清音樂 (爽) 聽到ㄟ茫落呢.



忘了說一件挺鮮的事兒.....(天涯我獨行.欲找我山頂見)

早上10點我快爬到山頂.這時哈尼的簡訊傳來『婆~妳在哪裡』.很想給他回→我在你心裡呢.

想想不如邀他看是否要來山上.結果還真的答應我呢.喔~好感動.

結果我在那兒欣賞那卡西團.怎一下下哈尼出現我眼前.馬上瞭.....他是給我騎機車上來滴.

算了~怎上來的不重要.最可貴是有那份心兒.你說對吧.呵呵~山上真是個約會的好所在喲.

呆 (待) 到1點巴豆勒吆阿.走咱該下山去吃飯飯喽!哈尼想載我下山.不~我怎上來就怎下去.

謝啦~大概20來分鐘於山腰那邊見.下山比較輕鬆比較快.上山我腳程約計30來分吧.有進步喽.